close

111.05.26...20:07總統,晚安41

總統: 晚安,借個版面一用,受文者:婦幼警察隊

陳述人:呂昌明

案由:妨礙性自主一案,關於此案,我沒有任何騷擾受害人的意圖與行為,楊姓受害人,遭到性侵未遂在家中,凶手不是我,她有跟我說過,請社工去詢問她,她跟我說完她的秘密之後,我不知道,有沒有吭人家錢,因為,她叫我別對別人說,從此之後,她看到我送飯菜來,有時出來舌吻我,講日語,韓語,跟我說再見,司法資源有限,將刑案無限上綱,千萬不要著了黑道的道!我養活楊家七年,醫藥費,我都花費百萬了,知恩不望報,好人不能做,斗米養仇人,刑求現場,鄭穎鴻還恐嚇我要繼續養活楊家二老,憑什麼!好人不能做!

.

.

.

111.05.26...20:07總統,晚安41-2

總統:晚安,這是我的重傷照片,呈婦幼警察隊,全身挫裂傷,左手手指骨折,腦部遭到安全帽重擊,為了刑案續行偵查,我帶楊姓受害人進入日光摩鐵,找證人,通知老師,教官,最後到三民二分局少年隊報案,楊姓受害人,為了幫黑道與姐姐脫罪,不自首,不到案說明去四海派出所,告我在摩鐵妨礙性自主,她在摩鐵大吼大叫,駡楊靜婷,鄭穎鴻將刑事責任推給她,接著,我的口水又成為妨礙性自主的證據!忍著痛,到少年隊!附件:照片3張

.

.

.

111.05.27...11:59總統,午安34

總統:午安,清理病毒戰場工作持續中,我借個版面,交待案情,致高雄市婦幼警察隊,我想還是把事情說清楚,楊姓受害人,她從國三那年,就開始性騷擾與仙人跳她阿公的朋友,歲數大無法破處女之身,在室女能賺多少錢,七年多來,我都沒有進入她家,因為她家很小,又是刑案犯罪現場,搞到後來,他阿公阿嬤的朋友,因為吃悶虧,拒絕往來,直到最近案發前幾天,我才進入她家,跟阿嬤說,以後不養你們家了,在客廳裏,真的很小,疫情嚴重,孫女十七歲,可以打工賺錢,楊姓受害人,她沒有父母,開始偷錢,性騷擾,仙人跳來她家的阿伯,所有的犯罪手法,她都對我講實話,她的阿公阿嬤,根本不知道,她的犯罪手法,後來,黑道控制她家,她的犯罪手法與經驗,導致五月九日,我帶她去日光摩鐵,她打line, 給老師,教官時,很奇怪,老師,教官是不理會她的,時任少年隊長沈公子在警隊中建立黃賭毒黑警集團與社會局掛勾,幾乎所有社工都是壞人,從鼓山副分局長倒台,到成立了重案組,我與徒弟,一刀兩斷,沈公子在高雄市警察局建立了強大的犯罪集團,導致好幾任的局長幹不下去,我調查過社會局莊督導與時任沈公子的警社犯罪結構,去完少年隊,隔天社工就會叫楊姓受害人到婦幼警察隊告我,妨礙姓自主,證明沈公子在警隊黑化的勢力依然存在,我為什麼留下了唾液,而不是精液,我51歲,長年吃精神病藥物的副作用,抑制型藥物,楊姓受害人告我,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刑事五證妳拿不出來,即使妳未成年,從重論處,少年法院最早是我設計的,陳裕榮人事主任,酒駕法官章俊文法官,我們當初是好友,少年,婦幼,社會局,十七歲的少女,在太歲頭上動土!沒有悔意,從重量刑!

.

.

.

111.05.28...09:44總統,早安29

總統:早安,週末假期愉快,最近,強尼戴普的離婚官司,成為全球八卦,夫妻對話錄音大公開,好好看,我分享我的官司訴訟案,博君一笑,高雄市雄檢檢察官,想用一紙定二罪起訴原則,將我的刑案反過來打,幫助犯罪嫌疑人脫罪,整件案件的主謀只有十七歲,犯罪心思細膩到,會寒!我遭刑求逼供後的和解書,要我承認性騷擾楊靜婷,妹妹數年前,對我陳述遭到了性侵害,沒有被破身,聽聽就好,後來,她家爺爺的老朋友突然之間都沒有來了,刑案犯罪現場形成了,楊性主謀,用身體處女之身,賺去遮羞費,爺爺奶奶不知道,後來她如實陳述,怕我不再養她,對我在家門口,又抱,又舌吻,說著日韓語,黑道控制她家,奶奶也加入組織犯罪,被恐嚇取財後,在家養傷,奶奶到我家致歉搞自殺小動作,叫我要救救小孫女,要將主謀定罪,要有刑案現場,去楊家,坐在客廳裏,房子小的可憐,姐姐說我言語騷擾,妹妹說我摸她身體,去摩鐵,採集我的唾液,跟著社工告我妨礙性自主,檢察官看到了幼齒妹,婦幼隊做筆錄,兩人摩鐵中,刑事五證,精液,毛髮,處女之身,摩鐵休息只能有三小時,一路前往少年隊,為了維護處女之身,全身重傷的我,手指骨折脫衣服都有困難度,舌吻我取證,誰教她的,高雄市少年隊與社會局是警察黑警勢力建立下的產物,我徒弟在少年隊時,搞出來的,沈隆雕隊長,一天到晚上媒體,幕後經營黃毒賭,危害警隊風紀,仲介賣淫,逼良為娼,社工當起司法黃牛,專門洩露,受害人的第一庭審,第二庭審之到案,第二審不出庭,利益歸屬被告,通知被告,敗訴後的女性的受害人的去處,賣淫,酒店,陪酒試毒,沈隆雕在前鎮分局,身為副座,勾結霹靂小組指揮官陳德源,危害社會,有沒有走私運毒,在前鎮漁港,跟毒梟火拼,造成高雄氣爆,高雄榮總醫師很多都跟沈隆雕掛勾,經營所有賭博遊戲,為了讓檢察官看到幼齒妹流口水,一紙定二罪起訴之罰則,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刑事五證,楊姓主謀提告,她要自行舉證,服刑期滿後,未成年犯,社工就會安排她的去處!

.

.

.

111.05.30...14:51總統,午安34-2

總統:午安,作個會報,由於地表邪氣太厚,我們今天加入關羽護甲,清理地表邪氣形成的壇城,最主要的是台灣地表,還有,海關法,農民法,警察法,獄政清理法,清冤獄法,不修法律,天上神明執法困難,地獄閻王,這次是泰國陰間的閻羅王,會浮上人間執政,我的愛將在海軍基地操的要死,妳不要貪玩,我的孩子還小,我的官司未了,遭人陷害,很可憐,盡忠報國,不求回報,妳也要幫忙修法,內政部,警政署,現在要配合閻羅王主政,都快崩潰了!人命大於天!

.

.

.

111.05.30...19:56總統,午安34-3

總統:午安,這是我的心肝寶貝,我跟小老婆生的,我太太因為性侵案,在公園喝鹽酸半瓶自殺,後來,黑獄司法,場場敗訴,多虧檢察總長最高檢察署,我們倆才能在一起,生下殘疾兒女,我愛他們,我怎麼可能妨礙性自主,我太太的內臟都燒壞了!愛太太小孩,所以,我會盡畢生所學,清理病毒戰場,讓我的殘疾小可愛活下去!

.

.

.

111.05.30...20:42總統,晚安41-3

總統:晚安,最近小孩子的事,鬧的沸沸揚揚,我說個小三的故事給妳聽,從小我就喜歡女兒,多年前,我在公園內,救了一個喝鹽酸羞憤自殺的女孩子,幫助她報警,幫她打官司,讓她重返社會,但是,一個女孩子內臟燒壞掉了,要如何結婚生子,我的小三,是個麻煩,上天給了我一個小公主,但是,懷胎十月的日子,我的公主吸收了母親體內的鹽酸,出世之後,母親的身體惡化,女兒發育不全,小孩是父母的整個世界,還要應付性侵官司,弄清楚刑法總則,八字衙門朝南開,有理無錢莫進來,國家司法體系,還不錯,遇到高檢署,檢察總長,他真的有行善積德,幫我們平反冤獄,女兒身體不好,媽媽上班賺錢養她,帶她去看病,我想說作點善事,沒想到,養了一窩盜匪,我助奸行惡,人性好惡劣,弄到現在,我被打成重傷,還被告妨礙性自主,養活一家人七年的收場,仙人跳,性侵害,我是被性侵害的受害人,十七歲的少女竟然是組織犯罪的主謀,為了400元,偷我的,又叫黑道打我,又說我在摩鐵,她舌吻我,她的小舌頭常常會在家門口就親我,沒有監視器,我想想真不值得,我的小三,因為性侵,喝鹽酸自殺,生個女兒,重症病患,我不想養她們家,拳打腳踢,還要刑事訴訟,一對兒女,生有重疾,我要照顧他們,也不要照顧比畜牲都不如的一家人!

 

111.05.31...11:22重案實錄

重案實錄,我與左營分局的訴訟戰爭,又開始打了,針對我家重症病患女兒的生存法益,身體權,地方治安的警察法,性侵犯麥天行天天恐嚇我家要錢,我在路上報警,遭到警察開單告發,警察對於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荒腔執法過程,為了女兒,我會堅強起來,對抗黑警與地方檢察官縱放性侵犯,造成出獄後的連續危害公共安全的公共危險罪,向最高檢察署舉報瀆職之事實與警察違反警察法,造成危害之擴大,性侵犯在我家前大吼大叫,不給錢,就放火燒我家,危及其他住戶之公共安全與公共危險罪,再也不忍耐了,家有重病兒,確任由地方警制與警察法之濫觴,危害人民生存權,憲法保障人民,所長,我也不打算原諒你,刑事恐嚇,要求督察調查,報案當晚,恐嚇本人,說法官會判麥天行無罪,無罪開釋之後,以後,麥天行就不怕我提告,嚴重妨礙司法公正,涉嫌干預法官職權調查主義之行使,任何警察都應以維護警察法法益之遵守,而不是恐嚇老百姓,為了保護家人的安全,不忍了!

1110531重案實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