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6.02...00:11總統,晚安42

總統:晚安,我們聊聊天,我是警隊刑偵的教頭,高中時學摸骨,後來學藏密醫學,高雄市那個大貪官李世昌,綽號水餃,現在坐牢,姦殺案成名,當時,謝長廷選市長時,告我妨礙性自主的壞女人,只會舌吻,未滿十八歲,用口水說我性侵,當年,我跟沈隆雕在鼓山分局當副分局長時,李昌鈺博士送給我們兩張入場券,在國賓飯店,沈隆雕副座將入場券丟在辦公室地上,叫其他人去聽,性侵案件,刑事五證,我說個秘密,台灣鑑識中心水平很低,我說個秘密給總統聽,女人的秘密,很私密,那個女生,有陰道閉鎖症,骨盆與陰道兩側骨頭又大又緊,藏醫說屁股眼底下沒有生殖器官,想告我,自己的子宮發育不良,她的支氣管炎病根很深,肺經跟膀胱經受損,營養不良,歡迎她提告,她要舉證,我是如何妨礙她性自主,整個女性體徵她都沒有,寫給總統看看,就知道我在當年的警隊,無案不破,破到學生走火入魔,變成黑警!博君一笑!晚安,天后!

.

.

.

111.06.02...09:30總統,早安30

總統:早安,鑑識醫學在台灣地區刑事案件鑑定中,知識程度落後,我們聊聊,楊姓受害人,她是陰道閉鎖症患者,簡稱石娃娃,台灣人稱石女,陰道閉鎖症,罕見疾病,女性在十二歲,初喜天葵月經時,因為陰道口封閉,處女膜沾黏,就會停止發育,成為陰陽人,藏醫八要中,老師帶我們實習生看過患者,乳房,乳暈呈黑色狀,一般女性,少女時,乳頭,乳暈呈粉紅色,楊性女子的交往多名男友,立刻走人,陰道口骨像兩片刀,男性在欲火之下,撞擊兩片刀,硬石,疼痛感覺,女性的陰道口都是肉做的,連結到肛門組織,石娃娃的陰道是石頭做的,封閉陰道,連結不到屁股眼,在中國,這些女生少年時期,性格轉變,開始同性戀,楊姓受害人服食的中藥,是女性老中醫開的,只治標,不治本,我看了藥方,藥方是針對男性,體徵改變後,身體器官朝陽性發展,全身沒有肉質,只剩骨頭,告我妨礙同性戀者性自主,刑偵與鑑識醫學是一條長遠的路,想當好刑警,辦案要高度專業,黑警之路不要走,要多學習,不是在刑大當分隊長就了不起! 當斤兩被人看穿時,換來的就是嘲笑聲!我笑那四海派出所所長無知好笑!這種本事,當分隊長,刑大刑偵程度笑話老百姓!茶餘飯後!

.

.

.

111.06.02...17:07總統,午安35

總統:午安,民國79年底,我去泰國參加亞洲易經大賽,主辦單位是盤..銀行,自由旅行,參加比賽,拿到了冠軍,泰國好熱,我比賽結束後,有一對夫妻,帶著伍仟美金,找我算命,20歲的我,什麼也不懂,華商,帶著孩子,十六歲的女孩子,在飯店內的房間內,脫光光,躺在床上,我好害羞,害怕,女孩的父親,就手撥開她的陰道口,兩個突起的骨頭,鎖住陰道口,女生的上半身,乳房微小,乳頭與乳暈呈現黑色狀,女兒有嚴重的氣喘病,佛經上說的女轉男身,體形呈男生狀,請我幫他們算個命,女兒開刀會不會成功,卜卦是小事,治病是大事,十五歲的少女變成半男半女的陰陽人,不能行房,不能生育,這是一種罕見地疾病,泰國,菲律賓都有管道偷渡去西藏,我之後去了藏醫院,去修旁聽生,順便實習,有夠髒,西藏,麻瘋病,性病改革初期好亂,我的教授七十八歲的老教授,專看,內外陰道閉鎖,與女性下體染色體異常形成變成男生的身體的病,學費我交了二萬人民幣,好貴,修密宗金剛鉞刀母,專門治這種病的佛母,後來偷偷的回台灣,也就不在意,教授說,鉞刀母是我修行的學分,底下有學校的鋼印,敢叫流氓給我恐嚇取財,然後,在摩鐵中,出來告我妨礙性自主,陰道閉鎖症的症狀,不符合性自主條律,陰陽人,上半身是男人的身體,下半身根本無法做女人的身體,處女膜沾粘在子宮內,體外雙骨,行房會立刻傷及男方性器官,挫傷或骨折,警察局鑑識中心,醫學程度低,會造成冤案,再不改進非百姓之福!

.

.

.

111.06.04...11:39命理的故事

命理的故事,這是我的故事,七年前,我養了一家貧戶,爺爺,奶奶跟三個孫女,後來遭黑道控制,說謊,偷竊樣樣來,最後,不借錢,叫黑道給我斷手斷腳,大孫女是一個瘋子,二孫女是一個太妹,小孫女有公主病,偷竊成癮,喜歡舌吻我,同性戀,告我妨礙性自主,我才是受害者,小孫女建教合作的契約解除與定型化,都是我幫她簽名蓋章,上班時間短到急速解約,國三到高一時,我發現她的體徵改變,不發育,支氣管炎嚴重到整晚咳嗽,我學過藏醫八要,我懷疑她是泰國跟西藏當地的陰陽人,體徵男性化,陰道閉鎖重症病患,處女膜石化附著在陰道口,陰道口的作用只能排尿與少量的月經,性格男性化,逐漸性侵,成為習慣,安能辧我是雄雌,陰陽人能適用性法律嗎?我在摩鐵中,遭到了舌吻,警察分辧不出男女,陰陽人是石娃娃,石女,沒有生殖器官,未成年,同性戀,鑑識醫學將警察的鑑識能力,遇到了陰陽人,完全不知道偵辦方向,法律保護正義不是保護陰陽人,高二的女生不會洗澡,奶奶幫她洗,每天檢查她的處女膜,石娃娃有很多種,她跟警察說我摸她,在摩鐵性侵她,驗傷結果,處女膜與陰道一定完整無缺,連當事人與警察都不知為何,她是陰陽人,我摸與性侵一個沒有生殖器的女生幹嘛啊!我在泰國,西藏,台灣看過陰陽人,都是靠著賣屁股生活在當下,而且都不敢手術,台灣刑警如果連男女都分不清楚,辦案手法拙劣,分不清楚亂辦人!陰陽人在基隆酒店上班,付錢進不去,先暴打一頓,再從肛門內進入,基隆的陰陽人來高雄當外送茶妹,付錢進不去,暴菊持續中,我被舌吻,還怕會不會染上了愛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