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6.06...21:14總統,晚安43

總統:晚安,疫情降低了,我們聊聊,高雄市警察與鑑識中心,會不會受到泰國降頭術與台灣黑社會合作,養鬼襲擊派出所,警察局,鑑識中心,一般來說,法院有冥道業官保護,鬼是無法襲擊法院的,但是,刑事法庭,家事法庭,民事法庭,立法基礎,不告不理,卻又受理泰國在台灣的黑幫案件,我在東南亞,有看到過古曼童襲擊警察局,只為救出毒梟,高雄市的警察,基本上關聖帝君的浩然正氣就不強,不僅不促進人民福利,反而擴大危害百姓的生命財産安全,照片中,受害人是市立殯儀館的員工,受害者是他的妹妹與其父退休的警察,車子是夜間遭到妹夫徒手擊壞與擊破,警方態度,鑑識中心,如果不處理好,法院縱容泰國黑幫,一但,古曼童,俗稱的鬼仔開始攻擊派出所,警察局,警察就會開始出事,我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當年處理的問題就是不可說的神秘檔案,我是奉勸高雄市警察,浩然正氣不可失,黑警不可當,想要活的久,民眾問題不可輕忽,關二爺要多拜!法院不可助紂為虐,會有因果報應的。照片呈總統,紅色血濺在車上!

 

111.06.06...21:24總統,晚安43-2

總統:晚安,疫情降低了,我們聊聊,高雄市警察與鑑識中心,會不會受到泰國降頭術與台灣黑社會合作,養鬼襲擊派出所,警察局,鑑識中心,一般來說,法院有冥道業官保護,鬼是無法襲擊法院的,但是,刑事法庭,家事法庭,民事法庭,立法基礎,不告不理,卻又受理泰國在台灣的黑幫案件,我在東南亞,有看到過古曼童襲擊警察局,只為救出毒梟,高雄市的警察,基本上關聖帝君的浩然正氣就不強,不僅不促進人民福利,反而擴大危害百姓的生命財産安全,照片中,受害人是市立殯儀館的員工,受害者是他的妹妹與其父退休的警察,車子是夜間遭到妹夫徒手擊壞與擊破,警方態度,鑑識中心,如果不處理好,法院縱容泰國黑幫,一但,古曼童,俗稱的鬼仔開始攻擊派出所,警察局,警察就會開始出事,我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當年處理的問題就是不可說的神秘檔案,我是奉勸高雄市警察,浩然正氣不可失,黑警不可當,想要活的久,民眾問題不可輕忽,關二爺要多拜!法院不可助紂為虐,會有因果報應的。照片呈總統,紅色血濺在車上!

附件:照片數張,影片*1

.

.

.

.

.

111.06.06...21:24總統,晚安43-3

總統:晚安,作個會報,這次疫情,誰搞成這樣,去林右昌執政的私娼寮,玩石娃娃,沒有生殖器的女孩子,龍陽之癖,肛交少女造成了病毒擴散,䂖娃娃的體徵之一就是呼吸道疾病症候群,氣喘,或支氣管炎,在母體陰道裡結成石塊,像三角金字塔,有的像魚口,跟警察性愛完,喘個不停,出事後,母親給了跑路費到高雄,我運氣不好,遇到這種妓女,了解了體徵變化之後,就確定了大流行,明清兩代的衙役,縣官多數有龍陽之癖,龍陽之癖後,保證病毒擴散,陷害我的女生,她是陰陽人,性侵老年男子,賺取遮羞費,左營分局又搞不清楚性別是男是女,沒有性器官,要如何性自主,這種衙役,只會在宜蘭,基隆,大行龍陽之癖,想通了嗎?總統!

.

.

.

111.06.07...21:15總統,晚安43-4

總統: 晚安,作個會報,關於疫情會在今天晚上開始要追高不下了,太陽熱照射台灣本島高山,高山發疫,我設計了新的轉移太陽熱的天王護甲,請總統在這個月以民為重,多關心老百姓,老人與小孩,我等自當盡力而為,在海軍基地裏,全面清理病毒戰場,月月是高峰,病符氣有四條,呈上照片,清理戰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