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我一直想寫,如實陳述在第一審,事實審的說明,受害人楊玉其,她向社工,警察,她的共犯姐姐,說我在她家摸她,在摩鐵性侵她,刑事要五證全,事實陳述文字,第一,她不是女人,她的體徵,幾乎都是男性,十七歲的她,乳頭乳暈深黑色,乳房沒有發育,以下的照片說明,這是我在藏醫院中,年輕時看到中國藏族自治區陰陽人的生殖器,楊玉琪在母體中,由於營養不良,造成她陰道閉鎖發育不全,她十七歲,之後的發育閉鎖會更嚴重,請問楊玉琪,我摸一個陰陽人的怪物,性侵沒有生殖器官的妳,請妳告訴我動機,妳跟妳姐姐叫唆黑道毆打我成重傷,並且刑求我,簽下和解書,強取四萬元,妳奶奶在我家又哭又鬧自殺,要我帶妳去到案說明與自首,將事實在警局說明,結果,妳告我妨害性自主,在婦幼警察隊,妳沒有生殖器官,妳一個陰陽人,請妳教我如何性侵妳一個半男半女的陰陽人,妳阿媽每天幫妳洗澡,希望妳十八歲的時候,能賣個好價錢,阿媽的希望落空了!妳們姐妹叫唆黑道進行圍事,移送法辦,黑道的律師與兄弟的安家費,拖到妳滿十八歲,賣個好價錢,我是刑警的師父,搞我,待續!

1110609重案實錄-1-1.jpg

1110609重案實錄-1-2.jpg

.

.

.

111.06.09...11:56重案實錄-2

重案實錄,恐嚇取財的主謀楊育琪,我們今天來說殺人犯罪的手相,英國的手相鑑識犯罪很有名,婦幼警察隊比四海派出所的所長,聰明,這種黑警用下體思考刑案,罪惟非輕,無罪推定來幫助姐妹花脫罪,刑警站在罪犯的立場想,他的刑偵之路就到此為止了!歐洲的殺人犯的手相是蓖形手,由於年幼時教育環境惡劣,出生貧窮,工作在工人階級,指蹼,就成為了殺人犯與連續殺人犯的特徵,楊玉其她是天生就是殺人犯的潛在因子,她是蓖型手,由於蓖型手會殺人,所以,楊玉其過生日,她的女朋友買的蛋糕要請我吃,我拒絕吃,天生的殺人狂魔,下毒死我,我不是很倒霉,女性長指蹼,她的手指可不短,犯罪心思細膩,都會利用環境製造犯罪,讓自己變成了受害者,叫黑道毆打老人,恐嚇取財,十七歲女人的溫柔,四海派出所所長刑偵的不專業,口口聲聲說要幫我辦,辦到最後的結果,楊姓姐妹逍遙法外,玩我這種老刑偵,你還不夠能耐,所長,楊玉其之所以是陰陽人,她的身邊有一個她殺的女鬼,一直在看著你辦楊玉其,沈冤不得雪,大仇不得報,她已經去找你算帳了,麥天行一案,你刑事恐嚇我,黑警辦案,冤鬼憤怒,你是這種人,你慢慢受著吧!

1110609重案實錄-2-1.jpg

.

.

.

111.06.09...19:09重案實錄-3

重案實錄,心地險惡的四海所所長,長官,文武二判,見美生貪,幫助女性脫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我在警隊待了很久很久,楊靜婷她們生前,上輩子都是殺人犯,再告訴你一個秘密,楊靜婷跟基排妹一樣都是殺人犯,而且被殺的亡者冤魂都找到當事人了!殺人償命,你這種黑警,在筆錄,刑案上有沒有作手腳,此時,四海派出所內具滿了找你討公道的冤魂,楊玉琪的被害女子冤魂最凶,她應該是懷孕時被殺,所以,楊玉琪是陰陽人,上任副所長,恐嚇取證,警勤區內立刻有人跳樓自殺,陳文忠從此盡忠職守,三元九運離為火,地獄之火與冤魂,當所長不知洗冤禁暴,想看我的好戲,搞得一身臭,沒有長官敢用你,走到哪裡,出事到那裡,小港分局長李世昌,貪污腐敗,我去他辦公室裡的時候,他還在幫觀音菩薩燒煙供,我還笑他,敢貪污腐敗,就不要怕坐牢,你在地方治安,不洗冤禁暴,玩文武兩判,禍及家人與長輩,警察飯有這麼好吃喔!高雄市前督察長鄭督座,你應該打聽一下!萬一生的兒子沒屁眼!你就知道一生痛苦的工作!

.

.

.

111.06.10...10:58重案實錄-4

重案實錄,左營四海派出所所長,我問你,你為何站在性侵犯麥天行的立場對我刑事恐嚇,我說你跟鄭穎鴻有黑帳關係,他打我只因我性騷擾,之後,我又變成了性侵犯,楊氏姐妹逍遙法外,刑案有兩種一種是陰案,一種是陽案,新官到任,你玩這種把戲,我可以告訴妳,楊玉琪的手指有指蹼,手指頭隨著年齡增長,指蹼的手指會變成蛇指,整個指頭三角化,跟龜殼花這種毒蛇一樣,下毒殺人成為了她惟一的嗜好,她們三姐妹的母親,潘姓女士,這三個女兒完全不理會,不養育,原來三個女兒會殺人,製造犯罪現場,加害人變成了受害人,警察辦案,聽信楊玉琪一面之詞,收集刑事五證的程序法都沒有,單憑口水,我妨害性自主,很簡單,楊玉琪上輩子毒殺孕婦,該名孕婦,就該死,我帶著地藏菩薩去城隍廟,告陰狀,讓她取得了黑旗令,去派出所向妳討個說法,以前警察局的地藏菩薩都是我捐的,陰司受理你的被告,你就欠下陰債,一世為官,九世為牛,以前九分隊的銘誌,阻止冤親債主報仇雪恨,報不了仇,就會找你,找檢座,你沒有待過法院,法官的老婆在大昌六號旁的班馬線上被少年犯拖行搶劫,不敢報案,黃法官,問我要如何處理,他辦的案子都是陰案,他看見了什麼,從此之後拜地藏菩薩,警察內鬥,刀刀見骨,你在陰曹地府中,陰案已立,陰債已成,你們要幫楊姓姐妹脫罪,她們的因果你們要背生生世世!忘了告訴你,如果我是局座,就不會用一個賊眉鼠眼的人當所長,一臉盜賊相,黑警的標誌,你等著陰債上門吧!

.

.

.

111.06.10...16:19重案實錄-5

重案實錄,不當之舉發,是為誣告,舉發左營分局偵查隊與四海派出所陷害本人之惡劣犯罪行為與幫助被告逍遙法外之惡行,111年5月9日晚,我在左營高鐵日光摩鐵與楊玉棋共處一室達一個小時45分鐘,隨即延大中接博愛接十全路,前往三民二分局少年隊,跨區報案引爭議,該分局副座在現場簽到,我有稱副座之名諱,聽取執班警員一男一女說明後,回到左營楊玉棋家中,我調頭去日光摩鐵附近,觀察約一小時,鑑識中心沒有人來,日光高鐵,拿走我跟楊玉棋的床單,枕頭套,精液,毛髮,處女膜破裂出血等生物跡證,5月9日的夜班櫃台小姐遲遲的等婦幼警察隊,來詢問當晚,我入住時之報備言論,我不是性侵犯,我也不會主動舌吻女孩子,為了幫楊靜婷,鄭穎鴻犯罪集團脫罪,四海派出所長無所不用其極,用口水取證,到底楊靜婷,楊玉其的筆錄做了沒有,移送法辦沒有,最後,連刑事五證程序法規定,即有犯罪現場,必須要有採證之責任與行為!高雄市左營分局有多壞的犯罪行為,辦陰案,就是要洗冤禁暴,不是一直加害被害人,我寫這篇文章,就是要全民評評理,順便呈報總統,鑑識小組存在的必要性與分局長的刑偵無能陷害百姓之重案實錄,分享一下總統,輕鬆一下!順便問一下,檢察官開摩鐵,偷拍住客之犯罪現場,雄檢要查,查在那裏?

1110610重案實錄-5-1.jpg

.

.

.

111.06.11...11:11重案實錄-6

重案實錄,所長,四海所所長,5月11日晚,我帶著殺人犯楊玉棋上輩子毒殺的孕婦,去城隍廟給你告陰狀,取到黑旗令之後,隔天就泰國孕婦被殺,應該是用了藥毒而殺之,那是你的陰債,你法辦我,放走楊靜婷,楊育棋兩姐妹,逍遙法外,你身為警察,當黑道警察,黑警,辦案手法拙劣,你告訴我,一個陰陽人,他的身體與性器官,有什麼好摸的,現在,兩名孕婦三個孩子的冤魂纏繞著你,偵查隊長,分局長,你們生生世世輪迴轉世,買單了!刑案,最忌少女與孕婦,你有沒有想過,你在鏡子前,後面有一個被殺少女,凶狠的看著你,逼績效,要你抓到凶手,局裏有一個長官,叫陳譽仁,他在大昌六號偵查隊當副座,公正廉明,當時,我在當隊長的師父,陳家欽的愛將,他的仕途,婚姻,生兒子從刑警安全下樁,到現在應該是三線二星的高官了,四海所所長,你跟黑道掛勾,長的是盜賊像,賊眉鼠眼,你不是維護治安的好官,你是擴大危害陷害百姓的黑警,我第一次看到你,就知道你不是好東西,跟你們分局長一樣壞,就左營分局長染疫,逍遙法外,此例一開,台灣不大,陰曹地府也不大,口水為證,我成了性侵犯,鑑識小組也沒有去摩鐵蒐證,破處,性侵的床單,枕頭套,單一取證,心眼兒黑,手兒辣,違反刑事程序法,刑案現場之證物採證與蒐集,證據之保存,我沒脫衣服,脫褲子,跟陰陽人共處一室,採不到證據,誣告,我已經告你陰狀,被殺的孕婦,逍遙法外的凶手,都是你的模倣犯,你們一票左營分局的警察,做事不考慮自己的家人會不會遭到冤魂報復,去問陳譽仁長官,現在家庭和樂,他敢不敢再辦刑案!

.

.

.

111.06.11...19:35重案實錄-7

重案實錄,致四海所所長,跟黑道勾結,吭我一筆錢,日光高鐵是刑案現場,刑事程序五證之採集,檢察官的強制處分權,民營商旅出示搜索票,現場採集我性侵陰陽人楊玉棋的事證,如果沒有,誣告,干預他人因果報應,將我定罪於口水採集,楊玉棋上輩子殺人越貨,毒死孕婦,無惡不作,我帶她去玉市,是想確定她的因果,所長讓其姐妹逍遙法外,見美生貪,楊玉棋是陰陽人,陰道閉鎖症之重症患者,所長,你跟鄭穎宏,楊家奶奶合作苦肉計,想敲詐勒索我一筆錢,你幹的壞事也不少,我再告訴妳,楊玉棋,她的年紀大了之後,毒死孕婦,被冤魂找到,冤魂要報仇,要法律制裁她,你放人,楊玉棋很快就要肌無力,癱瘓,你搞不清楚因果報應,你,偵查隊長,分局長,血溶之症,一輩子,你們的太太,後代子孫,辦刑案,包庇罪犯與之勾結,陷害他人入獄,恐怕不是一兩件,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癱在床上的官夫人,一生的幸褔,後代子孫的幸褔就你三人在人道中受盡報應之苦!我不是胡說八道,大昌六號的一位分局長,專辦陰的刑案,他的夫人就受盡怪病折磨到現在,求神拜佛都無效,361的長官!

.

.

.

111.06.11...20:06重案實錄-8

重案實錄,四海所所長,我再告訴你一些鑑識學的知識,你想吭我,利用楊玉琪,楊玉琪的肝經血瘀,脾臟氣運送血液功能失調,肺經疲弱,一行房,到達高潮,她的身體狀況氣喘,血瘀阻止脾經的送血運行,身體血溶之後,下體就癱瘓成為植物人狀態,一則紅斑性狼瘡,一則血瘀引發的潛在性妊娠毒血症轉移成溶血之症,楊靜婷前生殺人越貨,蹲在牢裏,受因果業力報應,或許生產時與孕期,胎兒發育成熟,你把她們姐妹害的好慘,楊家世代缺德,恩將仇報,十七歲的孩子,叫黑道將養活一家人的我,毆打成重傷,刑求取財,恩將仇報,你跟她們攪或在一起,還聯合起來分局長陷我入罪,天地鬼神有報,我敢去城隍廟告你陰狀,遞呈十六陰司,天地可鑑,所長,當下的你,敢嗎?楊靜婷跟基排妹一樣都是前世殺人犯,基排妹聰明的話,牢獄之災,比癱瘓,紅班性狼瘡,血溶之症纏身,無藥可愈,來的好些,至少鬼魂的怨氣消除了一些!不信,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