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6.27...11:11三元九運看天下

三元九運看天下,很多學生問我,突然之間,工作幾乎都不好找,我的答覆是,離卦治世,高科技沒了,戰爭與刑獄之術,聽審,過堂處理冤獄,研究刑傷斃命的驗屍之術,抓捕警察的行業會大流行,因為這個行業要天選之人,你的人格操守得到了閻羅王的肯定,抓捕警察犯罪,防止冤獄發生,拿督鄭博見他的易經學的不好,噬盍,亨,利用獄.刑獄之術,驗屍之法,將大行於世,而戰爭之勝負要三年才有結果,離為火,閻王治世,魔鬼當道,正氣消失,警察成了害人不淺的罪犯,獄官提刑,履校滅趾,無咎,噬膚滅鼻,無咎,殺人案不斷,驗火焚之屍命案大增,火燒皮膚,濃煙嗆鼻,驗屍新手法,照三餐修理黑警,已經是閻王交辦的工作,天下在走刑獄之運,如果你是天選之人,閻王現早已經派法務讓你承包!拿督鄭博見看不見的地方,離為火,火旺生土,土為勾陳,勾陳表刑獄,獄官執政,天數已定!

.

.

.

111.06.27...11:34三元九運看天下1-2

三元九運看天下,顛沛流離,安定為先的焚屍滅門案,九運中,刑案高度增加的就是焚屍滅門案,火山旅卦,旅瑣瑣,斯其所取災,拿不到錢,放火焚燒你,旅焚其次,喪其童僕,貞厲.火燒房子,燒死小孩,旅有逍遙法外之意,泰國孕婦滅門案,孩子死了,犯人搭飛機回泰國,鳥焚其巢,旅人先笑而後號咷,喪牛於易,凶.房子被人燒了,周遭的人沒有人施以援手,就像田裏失牛,無人前來救援,最近的很多案子,警政署長也沒有包慰問金給家屬,恩恩案也主官吝嗇於慰問金,造成家屬不爽,特支費用二十萬當下就去慰撫恩恩案家屬,致意,協助治喪,孕婦案,火燒八口滅門案陳家欽你至少代表總統慰問家屬,鈔票有這麼難貪嗎?旅,有犯罪者逍遙法外之意,所以嚴辦警察,未來20年的走勢!侯友宜也是很摳門,付錢之後再說恩恩去天上當天使,不要用砍人案轉移焦點,警察那幾招,看都不想看!

.

.

.

111.06.27...14:06

人生的第一堂課,如何學易經,易經是一本數學,它是有口訣的,天人感應,自然對應,自然尅應,八象成道為基礎,時間理論,元,亨,利,貞.空間理論,吉,凶,悔,吝.現在是三元九運離為火,自然對應的卦,火地晉,火風鼎,火雷噬盍,元素木生火,火生土為對應之象,火天大有,火澤暌,火水未濟,自然尅應之象,元素火剋金,水滅火八卦生吉兇,吉兇成大業.檢視對應卦象,查覺天人感應之間的吉象為主,檢視尅應之象,查覺天人感應凶險近身之象,趨吉避凶,安身立命,隨遇而安,死於安樂之中.

.

.

.

111.06.27...14:20三元九運看天下1-3

三元九運看天下,火地晉卦,依附明君,飛黃騰達,九紫離火運中大談俄烏戰爭的世界局勢,晉,康侯用錫馬蕃庶,晝日三接,澤倫斯基,晉如鼬鼠,貞厲,總統貪污,最後出逃,老鼠在烏克蘭是沒有糧吃的,普丁,上九:晉其角,維用伐邑,厲吉,無咎,貞吉.這個爻,要用數字來看,上九,離卦用九,光之極限,太陽由晝長夜短轉成秋冬,晝短夜長之時,光息,矛盾轉,宜向鄰邦用兵建功,取得了吉祥的象徵.

.

.

.

111.06.27...14:42三元九運看天下1-4

三元九運看天下,火澤暌,警察貪誣犯罪之爻象,初九,悔亡,喪馬勿逐,自復,見惡人,無咎.警察追交通違規,追出貪污的事件,上九:暌孤,見冢負塗,載鬼一車,先張之弧,後說之弧,匪寇婚媾,往遇雨則吉,胡亂開單告發的警察,警匪一家輕,狂削百姓的錢,數日前,見鼓山分局一女警逆向追逐一老太太,老太太逆向,女警逆向,女警停車開罰單,將摩拖車聽在紅線與斑馬線上,開單告發,妳自己嚴重違法,妳只能勸導而不能開單舉發,跟蹤騷擾法,妳的裁量權沒有這麼大的,偷偷的跟在人家後面不響警鈴,不是鬼嚇人,同為逆向追捕,不因警察就可以有特權,不響警鈴追捕,如果沒有合法的停車空間,只能勸導,不響警鈴,誰知道你是警察,你跟蹤騷擾我,開單告發時,警車如果違停照樣要受罰,不然行政罰法19條立案給鬼用!

.

.

.

 

111.06.28...11:16三元九運看天下1-5

三元九運看天下,火風鼎卦,病毒與人類世界中的戰爭,此卦講述地球變成一個火爐,人類在鍋裏燃燒,配合著料,辣椒,楜椒,瘟疫之氣,病毒戰爭只要改變風,就可以滅掉海軍,製造cov19大擴散,左營海軍技校一名士官長年霸凌別人,才剛被校長糾正不久,現在又用酒精噴滅了我的防爆壇城,我這個人,軍法從嚴,軍令如山,你信你的媽祖,我信我的神,我昨晚架設瘟疫壇城,讓你在爐中天天跟其他海軍面對不同的病毒,超度海軍,你以為我做不到,我用一個壇城就可以讓基地發大瘟疫,而且你害死過人,你心裏有數,你害怕有目擊證人,所以你霸凌其他士官,從今日起,你會親眼看到,感染人數的狂飆,壓都壓不下來,違抗軍令,殺無赦,報呈總統,你完了!

1110628三元九運看天下1-5-1.jpg

.

.

.

111.06.28...11:16三元九運看天下1-6

三元九運的解毒方,有學生問我今時台灣的地氣有沒有毒,我回答他有毒,農曆五月30以後,臥室裡的地表的毒氣會增強,也就是說6月初一到七月三十日內,死亡人數會大量增加,我在此講解解毒方,祂是天境醫學,首先要購買金光明經,如果你買的到四大天王,當然是最好,將金光明經直立在床頭邊,燒大盤香供養,屋內不要開冷氣,開電風扇,將金光明經直立在床頭邊燒大盤香供養,吸沒有毒的空氣,可以逃離死劫,千萬不可開冷氣,冷氣的空氣是下沉的,你會在劫難逃!病毒明天的變化是不可預期的,但是空氣有毒,這個劫數是可逃的!

111.06.28三元九運看天下1-6-1.jpg

111.06.28三元九運看天下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