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7.01...21:55

重案實錄,陳家欽署長退休走人,人走茶涼,你還上電視扯警察內鬥,你上電視應該要向一個月二起滅門慘案的家屬道歉,你在總局刑大的時候,你只會在辦公室裡偷偷的看著其他隊長,刑偵能力沒有,你任刑大大隊長時,跟副座徐如皎內鬥,然後,高雄市高階黑警成立了黃賭毒產業,那時沒有新冠肺炎,黃茂穗局長成立黃賭毒,完全沒有教育警察,勤教都不會,接著你又成為陳菊的虎子,我19歲認識陳菊,她在右昌,我跟著她混,生病中風好可憐,在我乾姐家,范巽綠,在陳菊當社會局長時,又黏在一起,我告陳菊販毒,檢察總長顏大和整整數年才簽結此案,陳菊針灸時,我在旁邊,也沒有離開她,我叫她快點倒,當市長時,陳署長,你警察法規不懂,人情事故不懂,你升署長的時候,就跟徐如皎調整職位,現今巡警三大要點,掃毒,防暴,肅竊,不是猛開罰單,桃園保大的警察,因地制宜,執行勤務落實成功,判斷力道強,你看看高雄市治安,黃茂穗,陳家欽,沈隆雕,陳德源,李世昌,黑警高官,巡官林政宏覺民所長出身,那一個不搞黃賭毒,趙明宏,羅裕誠,還有其他的有刑偵能力的,全部不重用,黃明昭破兩個案子當署長,真的是全國警察笑,保證倒台,陳家欽少年不努力,拖垮高雄市警察,高雄市的警察要重新訓練出,能破大案,立大功,我在的時期,都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分局長外放當局長,連林一民都去南投,現在高雄市17個分局,那一個分局長能外放當局長,績效表現,上電視的主官加局長,以前的縣爺土雞城,喝酒吃肉警察的娛樂,那時沒酒駕問題,每天破大案!你把警隊帶上罪犯之路,先向家屬道歉吧!你比姚高橋都不如!

.

.

.

111.07.03...23:08重案實錄-2

重案實錄,今晚夜審四海派出所所長跟罪犯鄭穎鴻勾結,告訴人製造兩個刑案現場,提起告訴我性侵陰道閉鎖症重度患者楊淯琪舉刑事五證及違反刑事程序法之不當之舉發,是為誣告!111年5月9日,我在告訴人,少年犯,性侵我的楊淯琪的家中,十七歲的她偷走了我400元,不還我,我跟她阿嬤說,她不是要到案說明,在雙方同意之下,我帶著楊淯琪前往左營日光摩鐵,在櫃台小姐的當下,我向她報備,楊淯琪未成年,我在摩鐵中絕對不會侵害她,如果發生了性侵害,請立刻報警處理! 一個小時後,我帶她從摩鐵到三民二分局少年隊報案,建立了完整的偵查路線,我知道她要陷害我,晚間10:05分,楊淯琪回到了家,楊靜婷也在家,楊淯琪先說我在家裏摸她全身,後來又說我在摩鐵性侵她,立刻去四海派出所報警,做筆錄,法醫驗傷,陰道口,陰道內部兩側括約肌,完全沒有傷口,刑事五證,即然說有兩個刑案現場,左營分局偵查隊與鑑識小組,在刑事程序法中應往日光摩鐵採證並且拍照,採集,毛髮,處女血,收集床單,枕頭套,也沒有前往楊淯琪家中採集性侵害的事證,少年犯偷竊他人400元,侵占,四海派出所長說罪很輕,叫我不要告她,羅所長是黑道警察與鄭穎鴻勾結,將其犯罪事實,輕描淡寫帶過,楊淯琪是陰陽人,要我不要追究,在摩鐵中舌吻我,有簡訊為證兩姐妹發賣淫簡訊,當晚用口水做妨害性自主的DNA ,將我定罪,送婦幼警察隊,提告者應付舉證之責任,受理刑事單位應付刑事五證採集之責任,三信家商餐飲科的女學生偷竊善心人士的錢,警察叫我不要追究,未成年就偷竊,將來當車手,擴大組織危害社會,一個小小的派出所就給黑道勾結,筆錄避重就輕,楊淯琪要付舉證之責任,敗訴之所在,二線一星的黑警就玩法愚弄被害人,羅所長的出現,證明刑大的黑警深不可測!

1110703重案實錄-2-1.jpg

1110703重案實錄-2-2.jpg

.

.

.

111.07.04...21:52重案實錄-3

重案實錄,左營派出所所長羅所長,向你請安,我昨天請我家宋代雕工的陰陽司,去城隍廟進香,回來家中幫我查案,追查你是否勾結鄭穎鴻共謀組織犯罪,陰陽司說,此案有多項疑點,叫唆行凶,恐嚇取財,重擊腦部,胸部,斷手斷腳,全身多處挫傷,這就是殺人未遂,不是傷害罪,陰陽司說,當年我娶妻生子,帶著老婆公證結婚,結果,太太被哥哥打成重傷,我被檢察官與新興分局刑警追殺,孩子被打到流產,太太被關押看守所,我遭司法陷害,家破人亡,最後,在張賜龍律師事務所簽下離婚證書後,太太蔣青蓉隨即帶到醫院裡墮胎,家破人亡令我痛不欲生,我性格大變,知道太太墮胎後被一名警察娶回家,這名警察是不是羅所長的上司,我第一次婚姻搞到家破人亡,都是警察跟檢察官所為,仇家所為,陰陽司說凶手毆打我的手法跟當年我太太蔣青蓉被打的模式,頗有類似的地方,追查藏鏡人,我進入警界,就是想知道我的孩子是被那個警察叫唆毆打致流產,可惡的岳父蔣朗治,動手打人拳打腳踢的哥哥蔣宗祐,欠我小孩一條命,我的小孩就這樣被檢察官活活的冤打死,警察還追殺我,我每年捐助金錢給高雄縣家扶中心與門諾會醫院,卻沒想到高雄市的檢警制度,這麼凶殘,好可惜始終沒有找到打死我小孩的檢察官與警察,替我小孩洗冤禁暴,知道蔣青蓉的先生是警察,我一直都不知道姓名,牛鬼蛇神,禍害百姓!所以,深夜辦案,火燒葬儀社,可見楊靜婷有多壞,生前殺人放火,在自由路的加油站打工,那天不爽,放火燒中油的加油站,又被羅所長深不見底的一攤水,給放了!

.

.

.

111.07.06...00:07重案實錄-4

重案實錄,致左營羅所長,今天又燒死一個,刑案跟著長官走,楊淯琪妨害性自主案,還有一些疑點,我覺得,你們的潭水深不可測,她說我在家裏摸她全身,刑案現場有,卻沒有鑑識中心去她家採集刑事五證,因為,她過的日子有錢有閒,又在網路上援交,她跟你們左營分局都害怕去到現場採集到的毛髮是別的年輕人的,楊淯琪在刑案現場早早就滅證,將自己如實陳述的房間內打掃的一乾二淨,八個社工供養她,她拿錢在網路上援交,鑑識中心又不敢去她說我摸她的刑案現場採證,採到別人的毛髮,不就是誣告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的壞社工我都很了解,因為跟少年隊配合,陰陽人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她說的話能信,我聽聽就好,社工當真,楊靜婷身上的燭火鬼每幾天就火燒民宅取人性命,再繼續下去,楊靜婷逍遙法外,你就被鬼追殺到死,不信,走著瞧!犯罪者必留下痕跡!

.

.

.

111.07.15...11:39重案實錄-5

重案實錄,介紹西藏法醫的驗屍術,宋代開封府是提刑的發源地與法醫鑑識學的起源,宋代的法醫筆祖宋慈,洗冤集錄,是法醫鑑識的代表,我有去西藏醫院,跟著老和尚,學習檢屍之術,我有人體的頭蓋骨托巴,上面刻有閻羅王,大威德明王的頭骨刻,我靠著摩利支天經,睡在上面就知道,刑案的中的犯罪者,警察,檢察官的未來犯罪模式,透過高等喇嘛的天靈蓋骨,追查刑案中搞鬼吃案,警匪掛勾的完整犯罪模式,並向大威德明王祈願,將陷害我的警察與檢座在陰間的因果法律之執法下,將他們的冤親債主去要命債,包拯能睡經入地府,這是藏密醫學的奧妙之處,他不是睡遊仙枕,他睡摩利支天經,我們的大腦,腦後有枕骨突出,枕骨兩側有月背,月背下雞子骨,開槍碎腦,凶手逍遙法外,將亡生者睡在摩利支天經底下,凶手不用靠監視錄影,自投羅網,黃明昭刑偵能力不夠,不足以帶領警隊,查案慢,追兇慢,破案慢,他今年武曲星雙化忌,禍起蕭牆,新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也一樣,刑案跟著長官走,黃明昭,天梁雙化祿,今年,清議之官忽然富有,定遭人非議,我早就跟總統報告,用黃明昭,會禍起蕭牆,警察貪污之風大盛,黃振銘,蔡岳同都是警大511,智商低,能力差,凶手會不會是條子,禍起蕭牆,黃局,大選前,長官施壓,限期破案,你有這個能力嗎?官自心正則劍自正,官自心邪則見自邪,貪官辦重大刑案,幾天能破案!

1110715重案實錄-5-1.jpg

1110715重案實錄-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