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7.16...20:46

重案實錄,牛樟芝殺人案,跟高大成法醫檢屍錯誤,有相同的刑案連結,凶手留下了完整的偵查路線,此案要從肝硬化的客戶,追查起,報仇,驗屍,保險費,牛樟芝是至寒冷之物,它是列為保健食品,長期服用會中毒,治療肝硬化,要從六味地黃丸,長其服用,跟高雄市少年隊長沈隆雕,家有一妻,新興分局一妾,服用壯陽酒,裏面有附子,先中毒,後併發胰臟癌症擴散,肝硬化患者的藥方,先解其硬,後柔其肝,這個牛樟芝商人與其公司員工有誇大不實之療效致死多人死於肝硬化,肝硬化的脂ˇ肪由身體代謝出來後,要用鱉甲為君方,搭配上其它的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後,肝臟功能才行恢復正常,而且還要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這起案件涉及集體買兇殺人,根據地緣性,嘉義地區的人涉案是有可能的,黃明昭署長他沒有請鑑識中心送檢牛樟芝在新冠肺炎時期的食療性,整起案件涉及賣牛樟芝健康食品導致他人及多人死亡,求償無門,高大成不會中醫與藏醫屍檢,也就是非法醫之全才,鑑識小組也沒有驗公司的產品,牛樟芝具寒毒性,吃太多,就跟龍膽瀉肝湯一次只能最多服用七天,這一起食品保健致死案,黃明昭這種程度當署長,真丟人,81歲的老人,放任自己的手下在牛樟芝造假,所以,展示館是真的,出去的貨是假的,追看看,這些人就死有餘辜了!高大成學藝不精扯屁,丟法醫的臉,所以現場有你的名片,你有沒有收牛樟芝公司在屍檢報告上造假,收受賄賂,草姦人命,也是你要說明白的地方!

.

.

.

111.07.16...21:30重案實錄-2

重案實錄,刑醫並重,是警察,刑事警察,尤其是身為署長,沒知識,沒常識,沒有醫學鑑識能力,南投牛樟芝殺人一案,此案潭水很深,署長,我再告訴你,一般台灣的老年人,中年人,很喜歡吃龜鹿二仙膠,龜鹿二仙膠的成份有人蔘,老年人長年服用就會傷害肝臟,如果再吃牛樟芝,膠囊吞下肚,無異是自殺,龜鹿二仙膠,我在大陸,教授說,龜鹿二仙膠,人蔘有毒會傷肝,宜用黨蔘,服用才可以大補元氣,牛樟芝公司還要追查他的轉投資,有沒有賣人蔘,或是有龜鹿二仙膠,又吃牛樟芝,又吃龜鹿二仙膠,死因是查不出來的,毒存於肝,難以解,所以,凶手留下了偵查路線,讓你抓捕,因為他不是醫生,說報仇殺人不為過,兩種食補,不知其功效,台灣的鑑識法程度低,警察辦案拙劣,黑警一堆,你覺得你破案了嗎?你身為署長,刑醫不能二全,就只會開紅單,舉發,警察還會幹什么,現在高大成的屍檢報告有沒有正確的死因,有沒有與被害有對價黑帳關係,牛樟芝這種禍國殃民的食才,用於急症可,這間公司害死多少人,你身為署長,不是廢柴,不是魯蛇,在警隊你建立不了威望,那就是屎味佔著茅坑不拉屎,你辦案的手法拙劣,你等著看,你錯失保全證據的時間,丟臉啊!

.

.

.

111.07.16...23:29重案實錄-3

重案實錄,法醫不敢說的秘密,我建議署長將高大成列入涉案關係人,他陳述八年前結仇,八年後報仇,不合邏輯,新冠肺炎疫苗注射後,在台灣本島疫情流行三年,家屬死因不明,牛樟芝造成gpt,got 指數正常,數據好看,可是在殘留血管中的脂ˇ肪,牛樟芝沒有這種療愈功能,注設新冠疫苗後,死於血氧不足,血脂e肪在血管中沈澱,造成血氧不足,單一食品不可能具有多種療效,法醫開屍檢證明,就是草姦人命,血氧不足造成了死亡,法醫不會追查死者生前服用牛樟芝,但是,生技公司一定知道,於是,對價黑帳關係,高大成的名片出現在現場,最主要就是政府不承認血氧不足,肝功能指數異常或有血胝e肪的患者,不宜注設新冠肺炎,受害者以為肝功能指數恢復正常,就代表肝沒有硬化,血指肪無法帶動血氧,法醫說了謊,驗屍摸肝臟時,硬化說正常,清查高大成的屍檢記錄,求償無門,草姦人命,生技公司涉嫌以不實之食療保健在新冠肺炎時期在食品中添加物不知為何物,黃署長,你覺得你是不是廢柴!

.

.

.

111.07.17...16:26重案實錄-4

重案實錄,牛樟芝殺人案,將寒苦之食品給消費者吃,造成肝功能長期陽亢,苦不堪言,81歲的老板偷偷的吃另一種藏醫開出來的方劑,紅景天,冬蟲夏草菌絲體,擴大肺部血氧功能,加強肝血液中的血氧增盛,日子過得更好,加上法醫高大成的背書,死後的屍檢,台灣人拼命吃,吃給死,紅景天根據藏醫院書記載,紅景天能代謝血液中膽固醇,增強血氧濃度,只能在高山上服用,在平地服用,代謝快速,如加服冬蟲夏草,而不補充Total B群,綜合維他命B群,數年之後,必形成氣喘發作的高山症候群,治療肝病都以黃水茄,毛冬青,為主方劑也不貴,紅景天,炙甘草,紅丹蔘,這是一件以有毒食品大屠殺的案子,高大成,收人錢財,替人背鍋,倘若總統想知道內情,我書面報告呈總統,擴大偵辦,警政署長第一時間不蒐證,不保全證據,罪該萬死,高大成,包攬辭訟,驗屍報告造假,此案到底是替天行道,洗冤禁暴,還是販賣有毒食品,延誤病情,或致人於死,總統大選時,一定會下令嚴查,每到選舉,必嚴查,走著瞧!

1110717重案實錄-4-1.jpg

.

.

.

111.07.17...17:51重案實錄-5

重案實錄,這付藥方,我去熟識的中藥房抓其付費只要70元台幣,就能有效治療脂e肪肝與血脂肪,一盒寒苦傷腎的牛樟芝,市面上販售的有直銷,藥房賣,延誤就醫,傷人姓命,人工培殖的牛樟芝,在新冠肺炎流行的時候,大發死人財,在食品中增加了添加物,喪盡天良,這種生技公司裏的潭水很深,警方與檢察官,食藥署不敢徹查,單方面的偵辦殺人案,以刑律言,用藥毒死亡者,與用槍殺製造毒物者,服用牛樟芝死亡的冤曲鬼魂,他們的冤枉要向誰伸訴,鑑識科學爛透了,高大成對中醫藥物毒物合成致死的學問,一問三不知,既然有刑案,就有刑案現場,蒐集刑事五證,完成甲乙雙方的犯罪事實,槍與牛樟芝都是凶器,商人黑心於先,槍手復仇於後,列藥物證70元整,報呈總統,嚴加查辦!西醫用水飛薊治肝病,效果不好,中醫與藏醫並用,便宜又好使!

1110717重案實錄-5-1.jpg

1110717重案實錄-5-2.jpg

.

.

.

111.07.17...20:39重案實錄-6

重案實錄,中醫,藏醫的藥茶治病,藥是用來當茶喝,治肝病,茶杯的白色是磨成粉的紅景天,清道夫,藥茶煎好後,倒入茶壺後,中藥藥性悶在鍋內,相融合在一起,茶壺中有藥香,倒入茶杯中有藥引子之色,四川中醫大學的博士教授教我的,酸入肝,引藥入肝,慢治,深療,一帖藥煮三次,70元的中藏藥治療肝病三次,一次買五包,350元台幣,喝藥茶時,味道是酸的,入肝,鹹入腎,所以,佐方六味地黃丸用鹽巴水微溫服之,治療時間一星期,一貫煎,逍遙散,服科學中藥開始治療肝經血鬱之滯氣,醫者父母心,不以賺黑心錢而庸醫誤診,斷送人命,牛樟芝台灣人在大陸你賣看看,早就抓去關了!署長,刑醫並行,之前,我落在四海派出所所長手裏,冤枉我妨害性自主,現在醫案當前,總統關心此案,仕途看不到對岸,查不出水落石出,就吃案,壞毛病,大家彼此整肅對方,千萬不可放掉犯罪嫌疑人高大成,他的潭水也很深的,呈報總統,藥茶鑑識之術!

1110717重案實錄-6-1.jpg

1110717重案實錄-6-2.jpg

1110717重案實錄-6-3.jpg

.

.

.

111.07.17...21:44重案實錄-7

重案實錄,我的推測,牛樟芝殺人案,可能加入添加物,誇大了療效,能醫治新冠肺炎,結果死了很多人,新冠肺炎基本方劑,銀翹散,清燥救肺湯,合在一起吃,家庭,公司必備良藥,覆方,以燥清熱,必免肺葉浸潤,銀翹散專治咽喉腫痛發炎,大人小孩都可以服用,身體開始感覺痛痛的在咽喉部位,服之可解基礎輕症,藥可溶於水,拿根筷子攪攪在杯子裏,小孩服之,效果立見!

1110717重案實錄-7-1.jpg

1110717重案實錄-7-2.jpg

1110717重案實錄-7-3.jpg

.

.

.

111.07.18...23:05重案實錄-8

重案實錄,牛樟芝殺人案,該公司的刑事責任,看來害死了不少人,我上Google 查該公司的產品,新冠肺炎時期是不能賣冬蟲夏草菌絲體,食品不能誇大療效,如果有人要集體訴訟,高大成在媒体誤導社會大眾的判讀,他的驗屍報告肯定有假造死因,預防新冠肺炎的方劑是六味地黃丸,得到了新冠肺炎後遺症會氣喘的問題,服用六味地黃丸,我的教授告訴我,六味地黃丸有治療慢性支氣管炎的功效,需長期服用,我沒有打疫苗,早早就自體免疫了,肺部感染,虛不受補,不可服用補藥食品,吃了就死,肺是屬辛金,服用六味地黃丸,平補肝腎,腎水足,則肺經固其本,這件刑案,不是高大成扯屁,警政署長真是個廢材,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受害者有問大陸的中醫,知道自己買了冬蟲夏草菌絲體,賣給消費者,哀鴻遍野,死傷無數,高大成也不是鬼眼神手,起訴生技公司,叫唆殺人的主謀,如不自首,就是死亡,驗屍的法醫就是高大成,食品的功效絕對不可以誇大,看來受害人很多,醫療刑事糾紛,韓劇醫法刑事,我自己的朋友師長,都是商人,不是醫者父母心的好人,我的其中一個老師,就是清冠一號的發明人,我跟他師徒關係已斷,他最近感染已經在長庚醫院往生,醫術再高,心不存正念,喜多納的老闆代理他的冬蟲夏草紅景天食品販售給藥局,魚人製藥代工的,我兼修藏醫,中醫,宇昌生技的企畫案,我的老師評估的,我們都嘲笑著蔡英文,這種程度,也搞生技,署長,你這個廢柴!我不是妨害性自主的人,四海派出所陷害我,楊淯琪是一個陰陽人,沒有性器官,援交到最後成為同性戀,藏醫院裡,有這樣的病例,國中畢業身體朝男性體徵發育,陰道閉鎖,無性器官,只有尿道,左營分局,一群廢柴!

1110718重案實錄-8-1.jpg

.

.

.

111.07.19...09:53重案實錄-9

重案實錄,消失的屍體,死無對證的驗屍報告,辦案手法拙劣的廢柴警察,沒有刑醫並重實力的署長,身為警察你們就不會懷疑法醫制度有腐敗的問題,拿著高大成的驗屍報告,去派出所報案,員警將受害家屬打發走人,辦案拙劣,損害人民之福利,擴大社會醫療糾紛之危害,黃署長你要如何懲處這些跟法醫高大成勾結的警察,高大成的名片,兩樣在新冠肺炎時期,會造成消費者中毒死亡的營養食品,人工培養的東西最好不要吃,警察不受理,法醫當後盾,家人冤死無證據,忿恨難消,能不報仇嗎?瘟疫當下,醫療糾紛多,警察醫學知識不足與鑑識中心的怠忽職守,造成了民間冤案不斷,法院裏,包攬辭訟的法官不亞於黑警人數,國家的法律就是刑事五證具全,這樣缺一不可,對甲乙雙方都公平,花時間,在路上開單告發,卻將人命關天的案子,打發打發就走了,黃署長,你這個廢柴,這麼多警察都將高大成的屍檢報告,交付民眾,危害社會另一種治安,寫小說,報呈總統,你秦楚干戈,禍起蕭牆,保健食品,各地分局長,副座一定有收受,蘇貞昌都收了,我的老師,什麼錢都撈,他發明清冠一號,卻還在賣冬蟲夏草紅景天,致人於死,天收他,人就死了!看你能熬多久!

1110719重案實錄-9-1.jpg

.

.

.

111.07.19...12:17重案實錄-11

重案實錄,槍支彈藥卡在大腦中,凶手要說的是,大腦缺氧而死的人很多,冬蟲夏草,在新冠疫苗沒有注射前,服食冬蟲夏草的時間性,體質會改變,所以,中醫用藥者,體質改變後,大多會飲四季茶,鐵觀音,普洱,烏龍茶,紅茶,中藥藥性會留存在人體中,改變體質,變成藥人,進而中藥中毒,毒物學,用茶,分四季飲,長年吃冬蟲夏草的消費者,肺部功能擴大了運作供養程度,但,因為沒有加入紅景天,釋放出肝血,肝血的血氧送到大腦,所以,一但染疫,或者,注射疫苗後,肺部功能與西藥產生了陽亢反應,沒有藥引,引氧上腦,大腦缺氧,立刻死亡,所有中藥都有副作用,在變成藥人的時候,用茶來解藥毒,清冠一號的發明人,曾經三次中風,先天糖尿病,他的血液中是白色的,一面用藥,一面喝茶,高大成的驗屍技術,是看不出體質改變的亡者,所以驗屍報告就胡說八道,造假,一般中醫師,根本不知道,中藥有累積性,不叫病人至少喝烏龍茶,解康復後殘留在身體的藥毒,能出錢買軍火的,你覺得醫生有沒有可能?

1110719重案實錄-11-1.jpg

.

.

.

111.07.19...23:52重案實錄-12

重案實錄,台灣人可能不知道,要從青海省運冬蟲夏草,西藏運紅景天,成本高昂,大陸人都吃不夠了,還有配方的取得,法醫的名片出現在生技公司,署長,我告訴你,從嘉義,台中,各縣市的藥廠,不會跟法醫合作,因為生技產業第一代接班之前,狼群環伺,醫生想入主換發展,藥師想入主更改配方,用牛樟芝,冬蟲夏草換老闆的腎衰竭,幹掉這間生技公司的幕後的黑手,其實跟器官盜賣集團,中國醫藥學院的藥學系的藥師,老老板死於腎衰竭後,藥師因為學長學弟制,低價入股藥廠,將藥方做更改,流通在市場上,新冠疫情嚴重,器官盜賣之風盛行,連法醫都想入主,大家都忙著防疫,生技公司成為了器官盜賣的仲介商,我二師兄是高雄市某理事長,轉投資事業失敗了,負債上億,他拿到清冠一號的經銷權,我老師死後的帳在外面,要收回來,容易嗎?生技公司面臨老板有病,投資生意可能被騙,國外的器官盜賣集團,趁機而入,我跟他們不一樣,我學醫是為了補強刑偵工作的能力,我這個人很深,生技產業發展在台灣,器官盜賣集團的頭,都是醫生,我在生技公司裏以前當顧問,為了學中醫,我學藏醫,我的老師每天要應付有錢人,還要幫他們看病,這些有錢人轉投資大陸失敗了,中國的器官盜賣集團提供生技新藥,台灣人出錢,等到查覺被騙,只好退出大陸,建議台灣警察看逆局,台灣影星拍的片,器官盜賣,警察加入集團,好看!署長,釘住高大成與其從往過密的警察,自己人都不能信!不要查錯方向,當了廢柴!

1110719重案實錄-12-1.jpg

.

.

.

111.07.21...22:27總統,晚安48

總統:晚安,聽說妳在高雄大開殺戒,端了黑警老巢高雄榮總醫院32億,蘇貞昌院長將榮總院長的任職六年制,改為無任期制,整肅院內感染非常嚴重的陳菊,陳其邁的地盤,高雄聯合醫院經營權移交榮總,打黃賭毒,蘇貞昌院長端了國民黨的鍋,拿32億去屏東蓋榮民總醫院,不錯,有岳飛的思想,長大了,為受傷或退伍老兵,有醫療院所,我原本想跟妳說生技槍擊案,因為,FDA食品管制法的安全性,所以在海外只好進行人體實驗,人體實驗是黑市場,進行黑市器官導賣,幾乎所有生技公司,包括中醫廣告的單方藥劑,誇大不實,拿不出FDA,的報告,還有新冠肺炎時期,服用冬蟲夏草的藥物,擴大肺活氧功能,注射疫苗後暴斃的人數,高大成法醫介入屍檢與報告,導致法醫制度的潰敗,法醫報告不具法律效力,影響民眾受害層面甚廣,這都是生技產業要建立生技安全法與賠償法則總分細節規章之建立,交代如合取得合法的實驗結果,有沒有盜賣器官給達官貴人,齷齪的市場,買兇殺人動機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