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境醫學錄,二郎真君九轉神功,我是西藏大圓滿的修行者,無死虹光身已成就,我在四川遇到灌口二郎真君,此君身有金剛不壞之身,我在睡前都會用金光明經站在二郎神君的下面,雙手用大盤香供養,我介紹天境醫學,身體重生之術,全身的細胞快速生長,起死回生之術,我真沒有想到二郎神也歸依蓮花生大士,受虹光灌頂後,二郎神的身體也有大遷轉身,二郎神要跟我在一起,年過半百,我都跟他睡在一起,治療精神病,糖尿病,毛髮指甲快速生長,傷口感染處,迅速癒合,日練,夜練,以後再介紹其他神明的天境醫學術,此法只許天上有,練就之後要多放生,不生不滅之化境!

1110819天境醫學錄1-1.jpg

.

.

.

111.08.19...23:59天境醫學錄

天境醫學錄,關聖帝君舒解百骸神術,關聖帝君,中國大陸的守護神,他的治病奇術,我遇到他,他教我的,每晚睡前,將一大本金光明最勝王經,將關聖帝君坐在經書上,自身平躺在床上,將此神像與經書放在胸前,兩手用一大盤香放在經書上一刻,會覺得身體百骸鬆解,輕鬆入睡,睡夢中多做惡夢,此乃消災祈福之術,早起時,夢境甚怕恐懼,宜去佛寺多供養三寶,多行善,此法為夢轉神通力,能消除身上的業障病與鬼病,女生夜晚的睡眠前也可照此方法做,夢醒過來,大夢初醒,自此不敢吃活物與殺生,女人多煩惱,所殺吃之物,必在夢中化成自己熟識之人,在夢中,追討多樣債型,白天夢醒後,宜持大悲咒,終身受持,命終之後脫離鬼道業海之苦!

1110819天境醫學錄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