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距離2023,黑兔年不到半年的時間,中國收復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們從蔡英文花光台灣的福報;國防部這些兵奴掏空國庫撈軍餉,蔡英文的生日後;這要從引發戰爭的蕭美琴說起;相書有云:女子鼻削如刀;剋夫命;殺夫不用刀;女子劍鋒鼻;心惡如狼似虎;刻薄寡恩⋯⋯挑撥離間;說三道四;命薄如紙;若為使節;兩岸必定交戰;一個沒有福報的女人;怎麼會不引起戰端呢?最近聽台中建商講,國防部想出新花樣,要蓋五座震撼教育館,要阿兵哥打巷戰,學習俄烏戰爭,真是白痴⋯⋯原來台灣的阿兵哥沒有臨場對敵作戰的實戰能力與經驗;君非君,臣非臣,始艱危,終克定。2023年,我,呂昌明收復台灣與中國習近平共治天下。原來台灣的老蔣殘餘部隊是我的敵人。李淳風的推背圖說的,講到君非君;臣非臣,直著看雙口呂,臣非臣,雙日昌;始艱危;艱困危險的局面始於蕭美琴這個女人;挑動中美台兵凶戰危的局面⋯⋯沒有用的啦!上天要我收復台灣;李淳風千年前就說過的話;受命於天的我;我跟蔡英文同一生辰綱。她下課之前;我刪除她好友多次;在line 上;超愛加我做朋友;我不支持台獨⋯⋯黑道跟警察都問我;為什麼你可以罵蔡英文;中天不可以。我是真命天子為何不能罵她;送去新疆勞改營都可以。打滅台灣三軍;中國人過30年的太平盛世;接下來百年帝王盛世,我受命於天;她是假皇帝;專制獨裁一言堂!我在楠梓區黨部造就了韓國愚這個政治白痴⋯⋯滅了國民黨⋯⋯你以爲韓國愚真有本事⋯⋯他的行氣;我借給國民黨用;加速韓國愚滅了國民黨⋯⋯2023年;快來了;台灣福氣用盡了;收復台灣的時間也快到了!

.

.

.

111.08.22...11:52 孫子看天下1179-2

孫子看天下;毛澤東他沒去外國勤工儉學⋯⋯他在北京大學圖書館當管理員;他也破解了推背圖;建立新中國⋯⋯打敗蔣介石!他的推背圖;李淳風的推背圖有一個利害難以破解密碼易經;毛澤東他跟我一樣解開了;受命於天;建立帝王功業⋯⋯ㄧ口東來氣太驕;頭上無履腳無毛;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則猴死我雕.第一東字;第二毛字;第三頭上無履;易經天澤履卦;按象解謎;毛澤東統一中國;並且在遵義會議共產黨成立選舉主席時;他講天機給周恩來聽;周恩來讓出中國共產黨蘇維埃共和國黨主席ㄧ職;一輩子都不會背叛或當中國第一把交椅⋯⋯我的明字在三元九運離爲火;離明之象呂昌明破解推背圖46象成為收復台灣的天選之人⋯⋯

.

.

.

111.08.27...09:41孫子看天下1179-3

孫子看天下; 左宗棠生前見到了新疆建省,西北門戶收歸中國,他死在福州,未能見到台灣建省,我們來欣賞左宗棠的奏折; 台灣孤駐,雄峙大洋;為七省門戶、關係全域; 台灣島綿亙一千餘里,其疆域之大,足夠建省,台灣每年繳納物產關稅,比廣西和貴州還多,其經濟實力也足以建省,台灣是一個具有巨大潛力的地方,只要撫番的政策實施恰當,將會成為海外一大都會,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一旦收復台灣,台灣建省,就可以大大加強中央對台灣的掌控,抵禦外國的覬覦! 清朝認真的研究左宗棠的奏摺,西元一八八五年十月廿一日頒旨,決定在台灣建省,並且任命著名的淮軍將領劉銘傳為台灣廵撫,可惜左宗棠未能等到這一天!與李鴻章相比,左宗棠具有極強的國土觀念,在他的眼裏,中國的國土,一吋也不能丟,著名中國近代史學家郭廷以說,一部清朝晚年歷史,幾乎都是吃敗仗,割地賠款,喪權辱國的記載,讀來令人氣沮,唯有左宗棠的西北經略是例外,確實值得我們的興奮.

將軍身處非常世,承擔歷史非常託.

肩負靖邊非常任,勇建收疆非常功.

成就人生非常業,無愧千秋非常名.

長受史家非常尊,當是華夏非常人.

 

 

 

111.08.27...10:12孫子看天下1179-4

孫子看天下,滿清名臣胡林翼 ,平定盜匪; 譽滿貴州,鴉片戰爭過後,中國的地方,縱容盜匪橫行無忌,胡林翼貴州勦匪實錄,清實錄:貴州所屬各地方往往聚有匪徒,數百為群,聚散無定,搶劫拒捕.胡林翼身黯兵略,深入民間,延訪士紳,短衣草鞋,探訪匪穴,捕治巨盜,摧毀盜群,遂以知兵名聞天下.胡林翼在貴州勦匪,沒有引起社會混亂,獲得民間百姓一致好評,捕盜安民與綏靖地方,貢獻卓越.其作為的方式,遍訪士紳,寄以耳目,自練民壯,有勇可用,嚴保甲,立鄉團,使賊難立足,身先士卒,廢寢忘食,胡林翼生擒多名匪首就地正法,威名大振.所謂就地正法;清史稿中說道:惟就地正法一項始自咸豐三年,時各省軍興,地方大吏,遇土匪竊發,往往先行正法,然後奏聞,嗣軍務平定,疆吏樂其便己,相沿不改.

從此,地方大吏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司法權,不必結案覆核,更不必辦理秋審,只要加上土匪馬賊的罪名,即可將犯人就地正法.如曾國藩就提出,捕人不必一一報官,殺人不必拘守常例,局勢相對穩定之後,就地正法之制未能廢除,權力下放,使死刑被濫用!

為政不在言多,須息息從省身克己而出.

當官務持大體,思事事皆民生國計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