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瘟日誌,這是我的臥室裡面,有二郎真君,玄天上帝,由於下半年度,二黑病符星疊臨成三,我將二郎神的金剛不壞之身,玄天上帝的玄陰之氣轉陰為陽,我最近看到好多妹子腳跟都沒有了!如果還有乳癌,二期惡性,捐米供佛是讓你延壽,一百斗之數,開始吃喝玩樂,你是己酉年出生的,明年是葵卯年,天剋地沖,身屍入棺,女人天性陰險,我不能洩露了人之生死,但我勸你,棺材買好,腳根都沒了,生前一點善事都沒做到,你會直接的下地獄;跟著全家大小該死的,命劫已成定局,銀翹散,給這麼少,人生走到了盡頭,誰能救得了你,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生的美,這種局勢,美女死的快!

111091驅瘟日誌-1.jpg

111091驅瘟日誌-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