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奇錄,還有更玄的故事,我的高中地理,也是考零分,可是我成為風水地理的高手,最後造太多地藏王菩薩像,變成極重度的精神病患,我曾經應高雄油廠國小的邀請講風水術數。

我的地理老師的老師,也就是我的師公,竟然是邀請我去油廠國小的女老師的先生,我的高中地理老師,鄧老師,她環遊全世界,最後得憂鬱症,變成精神病患,身心障礙者,我也是,我最敬愛的三民主義老師,楊老師,他為了保存岡山的眷村文化,不惜跟國防部對幹,結果,岡山釘子戶全部敗訴,被國防部抄家,法院訴訟費用,租金,好幾百萬,我的建議他不採納,這些國軍遺族,應該向馬總統陳情,不應該賠這麼多錢,我的高中老師不懂法律的運作,竟然解除朋友,我是一片好心,總統的近身武官,警官隊,都是我的好友,法官,檢座跟我私交不錯,能和解就算了!除了販毒的高雄蔡姓檢察長,我怎麼知道冬瓜菊販毒,在菲律賓的英國軍情五處與FBI私下告訴我的,搞六個大碼頭,除了販毒,沒有任何經濟效益。這些幹員還教我如何緝毒,左營海軍根本不受指揮,聽老美的,中國二炮才駐守高雄,南海紛爭。蒲澤蠢海軍參謀上將,他就是CIA,美國中情局,登革熱基因戰爭,他搞的,砍掉軍區老樹,沒事,還高升。國有財產。無法無天。馬總統一肚子窩囊氣。後來,我出手整肅海軍,除掉總司令與官校校長。我曾經報告總統,高雄市還會遭到東南亞的毒梟報復,結果高雄世貿大火,全部都在前鎮區,高雄氣爆也在前鎮。請問冬瓜菊,妳有沒有販毒?


新聞:104.10.18 高雄凱旋世貿火警 燒毀上千坪展場

秘勤回憶錄: 1證據,毒梟怕什麼?366,6的故事


.

玄奇錄,還有更玄的故事,我的高中地理,也是考零分,可是我成為風水地理的高手,最後造太多地藏王菩薩像,變成極重度的精神病患,我曾經應高雄油廠國小的邀請講風水術數,我的地理老師的老師,也就是我的師公,竟然是邀請我去油廠國小的女老師的先生,我的高...

Posted by 呂昌明 on 2015年10月19日

.

arrow
arrow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