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玄奇錄,陽宅的風水不能用招財風水,我昨天有一位臉書朋友,他在辦公室摔一交,縫了十幾針,在此關心好友請多保重。

背上金光明最勝王經之後,我教你們陽宅風水旺氣法,首先將房子內所有的招財局都撤除,在家中東方,青龍方的地方,擺設一尊關帝爺,因為三元八運,雙八旺星在正東方,架設關帝爺,木頭制的為佳,早晚一支香,閤家平安,在辦公室內也可以架設座東朝西的旺財旺氣的風水格局,關帝爺用站立持刀者為佳一開始送米,財運立至,陽宅宜靜不宜動,雙八到向,安關帝六白武曲星,燒香背經作功德,則財源滾滾。福自天來。

 

 

 

臉書朋友:

.

 

Joe Lee,回覆你的問題,我將批章給你,六陰之象,事不安寧,風水擺設,血光之災,寒風消除暖風生,梅花枝頭見陽春,兄弟奉兩家之祀,不離本族,事機宜謹慎,方免事非憂,家資百萬休嫌少,斗箕之輩我還高。命過四十,轉折從心。好運交來事得宜。

Posted by 呂昌明 on 2015年10月28日

.

 

玄奇錄,陽宅的風水不能用招財風水,我昨天有一位臉書朋友,他在辦公室摔一交,縫了十幾針,在此關心好友請多保重,背上金光明最勝王經之後,我教你們陽宅風水旺氣法,首先將房子內所有的招財局都撤除,在家中東方,青龍方的地方,擺設一尊關帝爺,因為三元八...

Posted by 呂昌明 on 2015年10月28日

.

 

arrow
arrow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