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奇錄,今天去左營元帝廟投經,該廟就是乾山乾向乾水流,巽水一束能救貧,北帝玄天真武大帝,明成祖朱棣他政變的時候,真武大帝顯聖,故武當山真武大帝在北京城內興建多處廟宇祭祀,以防水火之災。

今天投經控管鄭成功的水鬼大軍,總統晚上在左營四海一家用餐,朱立倫王如玄,很簡單,朱是明朝國姓,想要稱王必要得玄天真武大帝之助,蔡英文不是姓朱,朱立倫打這種算盤,水鬼大軍只能由我掌握,這是我的八字,庚戌,甲申,癸未,戊午,我的元神就是玄武,地支,午未申酉戌,坐北朝南,天子之命,可惜正印落空亡,天子變成水師提督,掌握天下海權,每次大選前我都要接掌明朝鄭成功的水師鬼魂,因為有很多人開始跳樓,不忍生靈塗炭,繼續當鬼王,控制水鬼。

總統用餐的四海一家後面就是真武大帝廟北極殿,我都百思不解,去蓮潭會館遇到蔡英文陳菊,去海光俱樂部吃飯回程遇到馬英九,真是看到鬼。

1041205接掌水師兵權,鬼王篇-1.jpg 

1041205接掌水師兵權,鬼王篇-2.jpg 



.

玄奇錄,今天去左營元帝廟投經,該廟就是乾山乾向乾水流,巽水一束能救貧,北帝玄天真武大帝,明成祖朱棣他政變的時候,真武大帝顯聖,故武當山真武大帝在北京城內興建多處廟宇祭祀,以防水火之災,今天投經控管鄭成功的水鬼大軍,總統晚上在左營四海一家用餐...

呂昌明貼上了 2015年12月5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