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奇錄。這兩天,我的風水觀測小組發覺到左營玄天真武大帝他的行氣系統不能融入金光明法會。

而綠蛆又組成偷襲小組,將我在關帝廟裡的顯密金光明經偷偷藏起來,然後擺在某個地方,讓真武大帝廟偷吸金光明經的福報。原來綠蛆是沒有福報的,都靠盜氣。不過我一定會懲綠戰爭,我會將玄天上帝的行氣降到台灣人民進黨這個投降為止,大家走著瞧。


下一篇:懲綠戰爭

104.12.04 投經供養,祭祀北帝接掌水師兵權,鬼王篇



.

主題:融不進金光明法會的玄天真武大帝。玄奇錄。這兩天,我的風水觀測小組發覺到左營玄天真武大帝他的行氣系統不能融入金光明法會。而綠蛆又組成偷襲小組,將我在關帝廟裡的顯密金光明經偷偷藏起來,然後擺在某個地方,讓真武大帝廟偷吸金光明經的福報。原來綠蛆是沒有福報的,都靠盜氣。不過我一定會懲綠戰爭,我會將玄天上帝的行氣降到台灣人民進黨這個投降為止,大家走著瞧。

呂昌明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