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歷寶鈔搞笑版,今天,很多客戶打電話給我,說要作什麼,可以賺錢。

我在陰間趕著造冊,挺蔡的賣棺材,挺宋的買木柴,自殺,燒炭的一堆,大鐵圍山,小鐵圍山,金光明最勝王經,金光明經,失靈了,四大天王,離開了,就算我會解,我是提刑司,依法嚴辦,老師,我有這麼好騙,你們,起心動念,無不是罪,無不是業,全台灣的城隍,鬼差,可高興了,厲鬼,惡鬼,孤魂野鬼,充斥其國,國無賢君,惡友日增,損減人天,善神遠離,君子待時而動,福自我求,小人,眛理妄行,禍由己作。6+8+9=23;2+3=5,五黃煞,入土為安之象。齋飯,白米,免除一死,自己去想吧!




延伸閱讀:神光照大千

.

玉歷寶鈔搞笑版,今天,很多客戶打電話給我,說要作什麼,可以賺錢,我在陰間趕著造冊,挺蔡的賣棺材,挺宋的買木柴,自殺,燒炭的一堆,大鐵圍山,小鐵圍山,金光明最勝王經,金光明經,失靈了,四大天王,離開了,就算我會解,我是提刑司,依法嚴辦,老師,...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