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光照大千,我支持朱立倫,承認一個中國,九二共識,還叫好友去支持朱王配,我現在沒有跟菜英文,宋楚瑜共業,我在享受未來四年的福報。

沒有共業的好友,依自己經濟能力,去找大尊地藏菩薩,供養白米,3.6,9之比例原則,請地藏菩薩住世轉法輪,所有禮讚供養福,回向眾生及佛道,不僅不受地獄大鐵圍山之苦,也免了業海之苦,受共業果報者,現在就在黑獄業海中,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身體內之六道輪迴之門,盡被黑暗所覆。誰也救不了!

1050120神光照大千.jpg 




延伸閱讀:棺材,木材,五黃煞





.

神光照大千,我支持朱立倫,承認一個中國,九二共識,還叫好友去支持朱王配,我現在沒有跟菜英文,宋楚瑜共業,我在享受未來四年的福報,沒有共業的好友,依自己經濟能力,去找大尊地藏菩薩,供養白米,3.6,9之比例原則,請地藏菩薩住世轉法輪,所有禮讚供養福,回向眾生及佛道,不僅不受地獄大鐵圍山之苦,也免了業海之苦,受共業果報者,現在就在黑獄業海中,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身體內之六道輪迴之門,盡被黑暗所覆。誰也救不了!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1月20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