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藏王菩薩面前,造一座須彌山,自己走自己的路。

佛教中,如果,國土業力太重,須彌山變成大鐵圍山,十善業無效,邪僧惡侶,充滿其國,女人執政,那就在地藏王前,供曼達,三千世界百億剎,七寶人天富飽滿,我身受用悉供獻,願得轉法輪王位。從台灣人造成的大鐵圍山,在堆九座曼達供養。附近窮人,必聞風而至,直接上供下施。堆的越多,福報,就是資糧道,越深厚,澤水困,初六,一個大屁股,坐在幽谷中,三年,遭受他國覿武,文攻武嚇,深宮內院之女王,災難的開始。我小時候的同學,說我是250,開飯店的殺業老闆,有次序的死亡,蔡什麼,寒舍,張榮發,長榮桂冠,接著,淨空法師,地獄門前,僧道多,他的信徒,支持蔡,我現在在造冊,死亡是很有順序的。笑死人,沒有一人,是真修行,羅漢都沒有。閻羅王在看,不可說,不可說。排隊噢!






.

在地藏王菩薩面前,造一座須彌山,自己走自己的路,佛教中,如果,國土業力太重,須彌山變成大鐵圍山,十善業無效,邪僧惡侶,充滿其國,女人執政,那就在地藏王前,供曼達,三千世界百億剎,七寶人天富飽滿,我身受用悉供獻,願得轉法輪王位。從台灣人造成的...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1月20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