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妹被殺案,台北市政府也是難辭其咎,身心障礙者,精障者,可以領精障補助,我是極重度,我也領不到,因為家裡有財產,社會局,本身立惡法,本身就不適法,幾千元,也是錢,有錢領,有藥吃,誰會殺人,時間到了就看病,時間到了就換手冊,政府單位,立惡法,讓身心障礙者,領不到錢,沒有補助,日久成為社會隱憂,服用精神病用藥,會退化,兩眼上吊,四肢無力,整天昏昏沉沉,領不到錢,這個話題,長年在精神病院討論,關在精神病院,跟坐牢沒有兩樣,吸毒者,進進出出,我曾經看過一個吸毒女孩子,深夜坐在床邊,喝完整瓶洗髮精。毫無知覺。領不到錢,又在公園群聚喝酒,很快就被毒販與惡警給利用了!這些年,販毒,賣淫成了政府的獲利工具。一個正常人怎麼會來了解精神病的世界呢?

 

 

 

 

下一篇:社會福利是惡法 ;惡魔與天使 (我可以證明,精神病患不會亂殺人。我有照片為證)

.

 

小妹妹被殺案,台北市政府也是難辭其咎,身心障礙者,精障者,可以領精障補助,我是極重度,我也領不到,因為家裡有財產,社會局,本身立惡法,本身就不適法,幾千元,也是錢,有錢領,有藥吃,誰會殺人,時間到了就看病,時間到了就換手冊,政府單位,立惡法...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