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精神病,極重度,完全沒有任何社會福利,因為我家有財產,我還要算命賺錢,養活一堆人,吃精神病藥,造成我指甲都長不出來,如果有社會補助可以領,誰會去殺人,社會福利法,本身就是惡法,惡整身心障礙者,我還要照顧年邁的母親,之前照顧父親長達三年之久,我不抽煙,不喝酒,因為精神病患,有補助領,一定會按時吃藥,按時換身心障礙手冊,我母親生病也要花錢,你們社會局,將全家財產合併計算,整肅身心障礙者,讓毒梟,惡警趁機而入,真的很悲哀,一分錢都沒領過,這是很多人的心聲,沒有人想去殺人,只有政客,想販毒,試毒,逼良為娼.

1050330社會福利是惡法-1.jpg

1050330社會福利是惡法-2.jpg

 

 

 

上一篇:重案實錄,政府立惡法,惡整身心障礙者

下一篇:惡魔與天使 (我可以證明,精神病患不會亂殺人。我有照片為證)

.

 

我是精神病,極重度,完全沒有任何社會福利,因為我家有財產,我還要算命賺錢,養活一堆人,吃精神病藥,造成我指甲都長不出來,如果有社會補助可以領,誰會去殺人,社會福利法,本身就是惡法,惡整身心障礙者,我還要照顧年邁的母親,之前照顧父親長達三年之...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