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二十九日,我按照行程,帶著米糧與金錢,去訪視精神病重度患者與修苦行的苦行僧,這個老太太,資源回收者,養活精神病患者的兒子,媳婦很孝順,對先生與子女不離不棄,有骨氣的老太太,她只收米,人很隨和.師父是我三十年的好友,常常被人騙,我生病住院的時候,為我以淚洗面好久,我失去一切的時候,還有師父為我哭泣,這些馬來西亞的華商為富不仁,昨天還寫英文給王維崧,說我是懦夫,自己羞辱自己,可憐,巳申會水,巳酉合金,一個命局,見財化水,合成印局後,梟神奪食,我不跟他計較,就讓上天來懲罰為富不仁的惡棍,我是呂棍,你是惡棍,驕傲沒有落魄的久,讓天去收他吧!

1050406回饋1-1.jpg

1050406回饋1-2.jpg

 

 

 

 

 

其他閱讀:馬來西亞人,無信無義 ;在國格與尊嚴,外交不讓步,要求道歉,否則難以在亞洲立足 (寫英文給王維崧)

.

 

今天是二月二十九日,我按照行程,帶著米糧與金錢,去訪視精神病重度患者與修苦行的苦行僧,這個老太太,資源回收者,養活精神病患者的兒子,媳婦很孝順,對先生與子女不離不棄,有骨氣的老太太,她只收米,人很隨和.師父是我三十年的好友,常常被人騙,我生...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