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死刑與伏法,我的看法,在很多年前,高雄市審理重犯的法院,都是在楠梓少年法院,風水是我看過的,因果報應,是很奇妙的,當時院長是女性,有公主病,天天要shopping,案子移給男性法官審理。

殺人犯,槍斃,伏法之後,他們的靈魂不會下地獄,會成為惡鬼,繼續為害人間,法官不願意淌混水,這點我是能諒解的,人命案子對執法者,都會造成困擾,我很多的朋友,都有這層困擾,我自己就親眼見過,兇案死者的靈魂,站在我刷牙洗臉的廁所內,鏡子後方,兩眼盯著我看,我還要裝作沒看見,真的是厲鬼,時間長達數年,法官也是人,他們也有家庭,都會出事的,執法單位的因果業力特別重,我每天下午2:30,站在馬路上,看著人家的門口,站著的孤魂野鬼,多不勝數,我可以根據孤魂野鬼,推算這戶人家,誰要生病,要往生,我處理過很多命案,我會建議人家家裡,要有藥師經與地藏經。這些常常都會用到的,橫死鬼歸藥師佛管,冤死鬼歸地藏王管,筆落於此,以饗讀者。

 

 

 

 

.

 

關於死刑與伏法,我的看法,在很多年前,高雄市審理重犯的法院,都是在楠梓少年法院,風水是我看過的,因果報應,是很奇妙的,當時院長是女性,有公主病,天天要shopping,案子移給男性法官審理,殺人犯,槍斃,伏法之後,他們的靈魂不會下地獄,會成...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