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斃了鄭捷,鄭捷的肉身死了,厲鬼逃了出來,尋找下一個附身的對象,下一個刑案待續。

我長年放生,我建議你們去市場,看看鱔魚,青蛙,土虱,鱉,是怎麼死法,一個母親,肚子裡,都是卵,屠夫,開膛剖腹,殺母親,滅其子,冤冤相報,這種怨念與執著,隨著輪迴轉世,金錢糾葛,你殺我,我殺你,佛陀說眾生平等,我們跟他們一樣,都是一條命,我認為,刑法的目的在於教化,而非冤冤相報,讓鄭捷聽地藏經,讓佛法教化他,讓鄭捷大禮拜,拜佛,消罪業,讓鄭捷,每天念歸依佛,歸依法,歸依僧,念十萬遍,讓厲鬼,離苦得樂,幽冥世界,鬼道眾生,隨我歸依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讓他們這些罪犯,修歸依法,不斷修,以惡治惡,不使霹靂手段,難顯菩薩心腸。

 

 

 

 

 

 

 

上一篇:玄奇錄,死刑鬼與厲鬼

.

 

槍斃了鄭捷,鄭捷的肉身死了,厲鬼逃了出來,尋找下一個附身的對象,下一個刑案待續,我長年放生,我建議你們去市場,看看鱔魚,青蛙,土虱,鱉,是怎麼死法,一個母親,肚子裡,都是卵,屠夫,開膛剖腹,殺母親,滅其子,冤冤相報,這種怨念與執著,隨著輪迴...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