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機處,回憶錄,我永遠都記得,中國的二砲,用台灣人當中國南方的情報頭子,王大砲,我的記憶就是他領海峽兩岸的薪水,總共二十萬美金,整天在兩岸三地吃喝嫖賭,回台灣之後特別喜歡找我算命。

我待在七組辦公室跟學長李俊宏,組長王仁立,泡茶,聊天,偶爾還會見到王叔,他的賓士車8888永遠都停下分局前面的門口,當時還有記者張育銘,我的高中學長,人很nice,很會說話,張育銘跟宋孔慨是兄弟,時間一久,大家都想去大陸旅遊,當時,天天是飯局,吃都吃不完,我當時,認識一位海軍的女軍官,她姓葉,最後一個字叫瑤,在海軍官校任教,邀她吃飯,竟然不識相,讓她認識兩岸關係的軍方,最後還檢舉我,說我是神經病,講話巔三倒四,倒是傅永順,永遠的傅處長,跟我學長李俊宏,警員阿嘉,在舊城所軍警關係搞的很好,也是喝酒吃飯吃不完。我記得,每年春安冬防,海軍潛艦都會送給我們軍用罐頭。味道不錯。那已經是後事了!





.

軍機處,回憶錄,我永遠都記得,中國的二砲,用台灣人當中國南方的情報頭子,王大砲,我的記憶就是他領海峽兩岸的薪水,總共二十萬美金,整天在兩岸三地吃喝嫖賭,回台灣之後特別喜歡找我算命,我待在七組辦公室跟學長李俊宏,組長王仁立,泡茶,聊天,偶爾還...

Posted by 呂昌明 on 2015年9月30日

.

arrow
arrow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