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機處,回憶錄,在當時,很多台商因為有台獨的背景,要不然就是犯罪在大陸,要不然就是在大陸幫陳水扁從事情報工作,在高雄,王大砲就叫我幫他推算,營救台灣人可以賺幾百萬,真驚人,七組組長王仁立,人脈好廣,上班等於是副業,家大業大,老年得女。

我一路跟著長官,到捷運警察隊長,他退休前,我去海軍官校找我同學,李鳳翔,還有另一位女老師,大家一起跟秘勤頭子吃飯,我有順便邀請校長陳新發,司令陳永康,遭到恐嚇,當晚吃飯的富商是賣珠寶給溫家寶夫人的珠寶商,紅頂商人,那個海軍官校保防官,蠢狗,還打電話徹查我,能闖哨,就一定不是假的,我沒事,海軍總司令陳永康,海軍官校校長陳新發倒台,成為最短命的總司令與校長,狗眼看人低,我從李傑,林鎮夷,等等他們的底細摸的一清二楚,林鎮夷在四海一家宴請陳姓珠寶商的晚宴,我都知道,因為林鎮夷的妹妹透過我的陳姓珠寶商朋友在日本做服飾生意。還有高華柱的老婆,母老虎,河東獅吼,一個不對,就逼退,專門收……自己去想,小金現已退伍,無差了!




※台獨下跪系列:


.

軍機處,回憶錄,在當時,很多台商因為有台獨的背景,要不然就是犯罪在大陸,要不然就是在大陸幫陳水扁從事情報工作,在高雄,王大砲就叫我幫他推算,營救台灣人可以賺幾百萬,真驚人,七組組長王仁立,人脈好廣,上班等於是副業,家大業大,老年得女,我一路...

Posted by 呂昌明 on 2015年9月30日

.

arrow
arrow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