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死人,綠扁帽部隊還來台灣教反恐,在菲律賓,蘇比克灣有台灣原住民矮黑族,英文叫Echo族,住在菲律賓的叢林裡。

我跟菲律賓政府關係很好,參觀二戰時期,蘇比克灣的戰犯監獄,在蘇比克灣的外海,有一個小島,台灣原住民發現從台灣划船到菲律賓的航線,用游泳也可以游到,人家矮黑族住在叢林中,身高只有150公分,美軍任何特種部隊進入叢林中,不是掉進陷阱,就是被吹箭吹中,全身麻痺,我跟他們是好朋友,人家台灣矮黑族,沒有現代科技,就把一整隊的特種部隊,就幹掉了!吹牛也不打草稿,我就實地走訪過,看台灣原住民獵山豬,就用弓箭與吹箭,我晚上就吃烤乳豬,在菲律賓,馬路旁的傭兵與警察,連警徽,警槍都賣,還可以幫你殺人,這些傭兵,專門利用東南亞的軍閥小國,他們的港口,走私軍火,毒品到第三世界,肥菊有六個大碼頭,轉交傭兵經營,台灣槍砲滿街飛,指日可待。




上一篇:反恐戰爭(自由時報:神秘綠扁帽來台…訓練我反恐)

延伸閱讀:歡迎開戰天王大戰北京要道歉懲兇了!

.

笑死人,綠扁帽部隊還來台灣教反恐,在菲律賓,蘇比克灣有台灣原住民矮黑族,英文叫Echo族,住在菲律賓的叢林裡,我跟菲律賓政府關係很好,參觀二戰時期,蘇比克灣的戰犯監獄,在蘇比克灣的外海,有一個小島,台灣原住民發現從台灣划船到菲律賓的航線,用...

呂昌明貼上了 2015年11月15日

.

arrow
arrow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