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奇錄,金光明經的神異,四大天王,欲界四天的四鎮王,如果在中國大陸修習金光明經,是可以發動氣候戰,瘟疫戰的降伏法門,對於進犯的敵軍,有著殲滅的效果。

佛法中,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我都經歷過,好久沒打仗了,殺敵的快感,中國小兒,你們不要自不量力,弄到北京政府來道歉賠款,我擅長氣候殲敵,瘟疫殲敵戰,你們中國人最骯髒,吃貓肉,無所不吃,沒腦袋,笨蛋,我可不是老蔣,讓你們追著打,現在網路發達,在網路上放瘟疫,病死你全家,病死你全部的城鎮,讓你知道,天王托世的我,不是吃素的,你們已經開啟戰端,我又開始嗜血,好爽,殺敵的感覺好爽,好久沒有這種感覺,趕快來,我在這等你們,不來是孫子,讓你們嚐嚐活活病死的感覺,真爽,我又變形了!



上一篇:歡迎開戰

下一篇:北京要道歉懲兇了!


.

玄奇錄,金光明經的神異,四大天王,欲界四天的四鎮王,如果在中國大陸修習金光明經,是可以發動氣候戰,瘟疫戰的降伏法門,對於進犯的敵軍,有著殲滅的效果,佛法中,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我都經歷過,好久沒打仗了,殺敵的快感,中國小兒,你們不要自不量力...

呂昌明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

.

原因:反恐戰爭 → 毒梟與傭兵,炸死台獨,大快人心→ 台灣矮黑族幹掉綠扁帽部隊實記→ 禁忌→ 示以欲伐→ 明朝大將戚繼光,軍紀嚴明,剿滅倭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