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台灣研究孫子兵法,準備寫14.15篇,氣候殲滅戰,瘟疫殲滅戰,錦衣衛就是要保衛北京城,旣使你的國家有航母,大軍前進,讓氣候襲擊你的國家軍隊。

冬天的上海,在徐家匯,港龍航空老總請吃飯,好冷,有一個婦人背著小孩,在餐廳門口討飯,我跟老闆說,賞錢給這對母子,好可憐,永遠也忘不了,貧窮與饑餓,體會了孫子兵法,合之以文,齊之以武的軍爭思維,撫民以安百姓,中國不輸出貧窮與戰爭,那個馬總統的外甥狂言狂語,他覺得isis攻擊台灣的見解,他在伊拉克肯定屠殺百姓,在上海車站的冬天,還有睡在馬路上的埋鍋灶飯的廣大貧苦百姓,台灣人吃太飽,我當下就覺得市長韓正是個貪官汙吏,置百姓饑貧於不顧,這些景象,在上海的夜間裡,很難過!





.

我現在在台灣研究孫子兵法,準備寫14.15篇,氣候殲滅戰,瘟疫殲滅戰,錦衣衛就是要保衛北京城,旣使你的國家有航母,大軍前進,讓氣候襲擊你的國家軍隊,冬天的上海,在徐家匯,港龍航空老總請吃飯,好冷,有一個婦人背著小孩,在餐廳門口討飯,我跟老闆...

呂昌明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