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奇錄,我知道金光明經的神秘力量,要從我在上海開始。

我帶著金光明經與四大天王,進入中國上海埔東,整個上海都是特務,中國政府借我跟我的老闆楊董,在黃埔江口的中國石油大樓八樓501室,向中國特務介紹四大天王爭奪兵權的力量,沒多久,中國上海特務越我老闆喝咖啡,跟他講,幫忙帶情報,不要在上海作台流,台灣流浪漢,要做愛國商人,台灣高雄鼓山分局的派出所有一個代號也叫501,當時氣候急降,寒風刺骨,要穿Bobson,hangten的雪衣,禦寒,在上海我学到了新的兵法知識,震驚中國的情報網,從此成為錦衣衛。在台灣高雄警察局裡混,中國二砲解放軍駐台小組,天天請我吃飯,王大砲,王叔,王仁立,蕭忠義,李水儀都成為我的好朋友。接著2016,兩岸学生軍校交流,活動開始。





延伸閱讀:

秘勤回憶錄 8(高雄市官場)秘勤回憶錄 6(介紹中國二砲)秘勤回憶錄 1

上一篇:美國人是笨蛋,shit

.

玄奇錄,我知道金光明經的神秘力量,要從我在上海開始,我帶著金光明經與四大天王,進入中國上海埔東,整個上海都是特務,中國政府借我跟我的老闆楊董,在黃埔江口的中國石油大樓八樓501室,向中國特務介紹四大天王爭奪兵權的力量,沒多久,中國上海特務越...

呂昌明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