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傭兵衛星,下有高雄市六個大碼頭,刑事警察局今天成立掃毒中心,在台灣每個玩生存遊戲的屁孩背後都有台灣政府聘僱的傭兵在教他們戰術,還有戰術規律,請問刑事警察局,你要掃什麼? 

我看你不是成立掃毒中心,你是成立運毒中心,你們警方所有的行動人家透過傭兵衛星瞭若執掌,你以為是高雄地檢署特偵隊提著黑皮箱前往泰國掃毒,順便抓毒梟的女人,睡泰國人的犯罪實錄,這些屁孩買槍枝的錢從哪裡來? 很簡單,販毒,這些傭兵待在國軍部隊裡做戰術交流,領政府一份薪水,領毒梟十倍薪水,連我在菲律賓都玩過衛星電話,透過傭兵衛星聯絡別人,時代不一樣了,不要等蔡英文要執政的時候,你才成立掃毒中心,我看不是,是運毒中心,我想你們也不敢碰檢察官,律政高官還有警政高官。





上一篇:屁孩,傭兵,台灣恐怖份子(名單,照片)

.

上有傭兵衛星,下有高雄市六個大碼頭,刑事警察局今天成立掃毒中心,在台灣每個玩生存遊戲的屁孩背後都有台灣政府聘僱的傭兵在教他們戰術,還有戰術規律,請問刑事警察局,你要掃什麼? 我看你不是成立掃毒中心,你是成立運毒中心,你們警方所有的行動人家透...

呂昌明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