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懲綠戰爭,打的就是滅水鬼之戰,我早就知道左營鄭成功水鬼部隊把我放在關帝廟的金光明經,金光明最勝王經,移往鳳山龍山寺。

這些水鬼中了我的減灶誘敵深入之計,等待學生開始從樓上無故跳樓開始,我就找到水鬼老巢,將金光明經放於元帝廟內,則水鬼囂張之氣,必從台獨臉上展露無遺,今日我斧底抽薪換成金光明最勝王經放入北帝廟,盡洩明末水之軍心之氣,今日,日天子無光,水鬼陰寒之氣全部曝光,明日天地無光,霧霾之氣必大襲鄭氏水師。全軍盡滅。懲綠戰爭必大獲全勝。




上一篇: 懲綠戰爭融不進金光明法會的玄天真武大帝

.

懲綠戰爭,打的就是滅水鬼之戰,我早就知道左營鄭成功水鬼部隊把我放在關帝廟的金光明經,金光明最勝王經,移往鳳山龍山寺,這些水鬼中了我的減灶誘敵深入之計,等待學生開始從樓上無故跳樓開始,我就找到水鬼老巢,將金光明經放於元帝廟內,則水鬼囂張之氣,...

呂昌明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