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成功的台灣水師,末代軍紀渙散,軍隊自私自利,以為將經書拋往鳳山,造成亂世,藍軍就沒有福報,再私下偷藏經書,讓環繞左營的北帝廟吸入金光明之天王力。

殊不知,佛法不容盜取,以為我不知道,我圍而不合,合而不打,切斷左營,新莊,鳳山的連繫,這些水鬼,組成份子都是海賊出身,盜用他人印經功德,罪無可恕,今日氣候,將再大變,盡滅水鬼,我走到那裡,都有人在廟門恭候大駕,黑旗北斗七星旗幟,為鄭氏水師,如今深入敵境。行抽爻換象之力,挫水師於驕兵必敗中。將多兵眾,不可以敵,使其自累,以殺其勢,在 師中吉,承天寵也。




上一篇:盡滅水鬼

.

鄭成功的台灣水師,末代軍紀渙散,軍隊自私自利,以為將經書拋往鳳山,造成亂世,藍軍就沒有福報,再私下偷藏經書,讓環繞左營的北帝廟吸入金光明之天王力,殊不知,佛法不容盜取,以為我不知道,我圍而不合,合而不打,切斷左營,新莊,鳳山的連繫,這些水鬼...

呂昌明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