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相,三彎鼻的女同學,我高四的時候,在補習班有一位美女同學,叫馬莉惠,她是三彎鼻,精於面相的我,很少與之攀談。

數年後,我乘三元七運之助,成為有名的命理大師,結果,三彎鼻的馬同學,在當空姐,她陷害我,目的就是要嫁入豪門,甩掉論及婚嫁的男友,她的男友是高雄尚聯汽車的業務,跟我有命理生意往來,我不曉得,他的未婚妻是三彎鼻空姐,這位業務先生,說我算馬莉惠與他不合,要解除婚約,真是莫名其妙,我沒有算過馬莉惠的命,直到當面對質,馬莉惠說謊,陷害我,嫁入豪門的馬莉惠,嫁給鹿港一家上市公司的小開,在飛機上勾引人家,婚後,被家暴,先生照三餐打她,她現在,已經離婚,帶著一名女兒,在做賀寶芙,跟一名韓國人在一起,也在玩臉書,改了名字,把三彎鼻整型,我不會同情這種爛女人,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

 

面相,三彎鼻的女同學,我高四的時候,在補習班有一位美女同學,叫馬莉惠,她是三彎鼻,精於面相的我,很少與之攀談,數年後,我乘三元七運之助,成為有名的命理大師,結果,三彎鼻的馬同學,在當空姐,她陷害我,目的就是要嫁入豪門,甩掉論及婚嫁的男友,她...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