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丙申年,申為白虎,今年開春以來,我批命的客戶,屬兔子的,家人重病者居多,屬猴子的家中喪事不斷,身屍入棺,這個名稱形成的命運,叫六片板局,也就是占病大兇的格局。

有喪待治,有病定死,申為傳送,也就是道路,來算命的路上,我就知道,屬兔的報病,屬猴的報喪,屬猴子的一定是喪事辦完後,才來批命,我的批章,家中喪事辦不停,六片板木訂不完,運入天城大吉大利,升官發財隨後來,家裡的事業越做越大,家裡的家人越死越多,我不了解,長榮集團,當你鏟除異己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最後自己會變成六片板上的那具屍體,身屍入棺,鏟除了兄弟,沒人可死,最後,絕子絕孫!悲哀,看不見自己的無常!

 

 

 

 

 

.

 

丙申年,申為白虎,今年開春以來,我批命的客戶,屬兔子的,家人重病者居多,屬猴子的家中喪事不斷,身屍入棺,這個名稱形成的命運,叫六片板局,也就是占病大兇的格局,有喪待治,有病定死,申為傳送,也就是道路,來算命的路上,我就知道,屬兔的報病,屬猴...

呂昌明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