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買了泰國蝦,回來宰,真爽,殺了五隻,咽喉,脖子好爽,頭斷的感覺真爽,殺,活同時,佛祖說,修習佛法,不斷殺業,必成鬼王,中國沒有酆都城,死亡後的世界,會讓自己成為天啟四騎士,有朱同學去日本玩,打開修羅世界,有同學,下地獄,看生死書,遭冤魂持閰王手諭尋仇,其實四大天王法分兩種,一種是人類修,一種是鬼王修,我宰了泰國蝦,讓自己的靈魂與肉身遷轉,蝦子的斷氣感,都附在我身上,坊間那種在說中有聞得度法的大德,都是胡說八道,自牠靈魂互換,什麼光,都是什麼境界,妄語,胡說八道,在觀音大士前,我買了一條大鱔魚,切了一半放生,鱔魚跟我說,為何要殺我,還回頭看我,中國沈了酆都城,這隻鱔魚死後,真的變成天啟四騎士,靈魂無處去,死時冤氣重,沒多久,就變成鬼王身,殺生的後果,可以將閰魔界的力量增強,人家說,美女的身上多厲鬼,這是真的,看到美女都要把妹。帥!

 

 

下一篇:佛法的力量

延伸閱讀:蓮花生大士法語開示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