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來說,風水逆磁,從晉朝郭樸開始,修建都市,遠遠勝過造陰居。

如果造陰居,幫助自己就會形成風水逆磁,嚴重到禍國殃民,太陽熱一升起時,照在地表的龍脈,為了防止陽氣過旺,龍脈會萎縮,轉向,避開太陽磁力,三國孔明就很懂,如果葬在龍穴,他自己稱帝就行,何必輔佐劉備,劉備三戲劉伯溫的故事,最後,解甲既起,吸鐵石吸住劉伯溫的戰甲,大家都精通風水,然而際遇不同,秦始皇造殺業,統一天下,正法不張,李斯,趙高弄權,二世即亡,朱元璋,布衣和尚稱帝,最後,公主出家,以尼姑終結明朝,清朝入關,孤兒寡母,以興,最後,慈禧太后,宣統帝,孤兒寡母以收場,中華人民共和國,紅朝,五星旗,323年之後,北京,走離為火卦,北京城付之一炬,我看過皇極經世神數,想用龍脈生基治理國家,這種精神信仰,真的是愚不可及,我覺得低能,無智的人,領導國家真的是一種悲哀。我覺得真好笑,我身為一個人,為何要聽泰國白龍王的話語,龍王是畜牲,我佛祖的話不聽,去聽畜牲開示,我豈不是比畜牲還笨,現在,泰國,流行孔雀明王,我們要不要聽一隻鳥,開示,活到這把年紀,還這麼笨,真的很可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