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台灣,有一種怪現象,人之患,好在為人師,特別是笨蛋,看不懂別人寫的文章深度,就出來,指教人家。

這種人,真可憐,文章說佛法,他看不懂,說人造業,請問,你算老幾,你的智慧修成正覺,可以用造業來修辱佛陀與彰顯自己的愚蠢嗎?造業,是你這種凡夫俗子可以用來教訓人嗎?胸無點墨,一肚子草包,還要教訓別人,你是聖人,文章說天人,就有人說白龍王,說什麼?,我是人,又不是畜牲,我聽聞佛法,不是龍王,被大鵬金翅鳥在哪裡啗食,我覺得跟智商低等的人,相處,好痛苦,而且,笨人說笨話,讓人來笑話。有空的時候,多念點經,整天,說人家造業,當下同時,你說人造業,你一樣造身口意業,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做人要像順治,康熙這些懂得自我檢討改進的皇帝,不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就是造業,人之患,好在為人師,不要,再說,你應該怎麼做,順你的心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