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水扁主政時期,中國共產黨就利用台灣人,發展所謂地下黨組織,進行和平統一,解放台灣的統戰工作,現在,走回老路線,解放北京,利用中國學生,進入台灣台北,等待教官退出校園,國民黨你玩不起,民進黨你輸不起,傅冬菊就臥底在傅作義的身邊,為周恩來當說客,勸降於父親,最後,北京投降,和平統一,中國建軍建政,老蔣就敗退台灣。在阿扁主政時期,王叔還在,宋美齡的管家,王叔是海軍將領,在天安門廣場上,參加中國建國大典,跟老毛站在一起,後來,警備總部請他去,了解狀況,最後,警總,請王叔養的鸚鵡,不要再喊毛澤東萬歲了!王叔常跟蕭忠義,李水儀吃自己從美國帶回來的牛肉,我跟王仁立,王友聰,李×宏,帶著國安局每個月十萬美元的事務費,我們也去吃牛肉,中國政府也是出資十萬美元,擺在大昌六號,交通組長王仁立的辦公室內,老紀牛肉,我的最愛,每個月20萬美元,行政事務費,隨便花。台灣人王友聰,他是江澤民的乾兒子,太子黨,不要忘了,給張志軍,在中山大學潑漆,船過水無痕,我跟你們說,好戲在後面,我這個人,有恩必報,有仇定報。

 

 

上一篇:新竹縣,衛福部,玩弄我,走著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