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狀:性病。

行文,花柳病在軍中肆虐。海軍官校要更換衛浴設備,修廁所,防止性病。

呈國防部:據查照,左營海軍官校資訊系中校老師葉移瑤四處傳染花柳病,她一直以來都跟每任校長值勤,我替我同學抱不平,我跟我同學從來沒有誘拐官校女孩子進行所謂的男女雙修,所有染性病的文職女老師與助教都在外文系,左營1$4艦隊長李什麼翔,他的姐姐就是軍妓,軍妓掌控整個海軍官校,我同學是個女上校,在海軍官校當老師,奉公守法,葉意瑤花柳病集團,跟後勤處聯合,我同學有多少年沒有配置軍服,軍鞋,海軍冬令制服。還要自己買,國防部不調查,不要求海軍驗血驗尿,追查性病,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有夠垃圾,我書函給他,他要我舉證,權責單位,抓賊拿贓都不會,廢物單位。衛生局長自行請辭,連花柳病都抓不到,管不住。今日軍狀呈國防部,不查,後果自負。

1081009軍狀性病.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狀:性病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