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側寫剖繪海軍中校葉易爻犯罪實錄,葉易爻約我出來做愛,是因為性病發作,陰道奇癢無比,放置陰道塞劑無效,主動於夜晚約我出來做愛,我在國外待過,學過側寫,有性病的女孩子會放置塞劑在陰道內,約會時,做愛前在家中沖掉白色粉末,卻沖不掉陰道的P h 值。陰道的大與寬,淫水過於溼潤。她就是這樣,我在體外等水乾了之後,射精在她肚皮上。她以為我性無能,進入海軍官校之後,他開始性雜交,還有仲介賣淫,跟每一任校長值日,還跟124艦隊長李小鳥,說我傳染性病給他,李小鳥跟葉易爻是同時間升官的,他們倆都有仲介賣淫,花柳病四處傳遞長達二十年,我忍耐葉易爻,整天說我傳染性病給他,她將學妹秋憶文推下海,賣淫給校長,阻擋她跟我們交朋友。秋憶文染上性病有沒有,她轉軍訓教官遠離葉易爻的仲介賣淫生涯。為何軍人體檢,性病的她跟其他女官,都能過關,軍醫召妓買春,這個案子是我用剖繪跟側寫分析葉易爻的少女時代,開始,因為貧窮,開始賣淫援交。在國管院染上性病初期陰道黴菌,念珠菌。靠賣淫結交長官。告我毀謗名譽,又自己約炮在夜晚,陰道騷癢難耐。第一次做愛,我就查覺了。刑偵我是高手。衛生局,國防部要追花柳病何處去,多少軍官感染,為何隱匿不報。看看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案實錄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