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一月二日,我在橋頭開偵察庭,毀謗名譽,誣告,恐嚇,葉意瑤老師,妳告我很多條罪,妳把案子玩大了,原本不會被傳訊的劉種強,袁至中,都變成了涉案關係人,有人用泰國降頭案栽贓我,我反問檢察官,妳知道官校軍制內有法制官這個職位嗎?妳我都不知道,法制官也變成了涉案關係人,我的臉書早就被封鎖,妳們這些黑客,聰明反被聰明誤,我有跟檢座報告海軍官校女士官強姦案,葉億瑤性病帶原者與長官性愛交叉傳染,不用怕,睡過葉億瑤的長官,也是涉案關係人,刑案就是要越玩越大,這個案子已經被我無限延伸了,還有軍人病歷,尿液,向雄檢進行調查有利證據屬實否,各位長官要跟我一起去雄檢開庭審理好多年,你們包庇葉億瑤,換來涉案關係人,強姦案的男主角,在劫難逃,能夠為窮困的老夫婦,向檢察官伸冤,銷毀證據沒有用,口供筆錄都要重做,葉億瑤老師,妳當老師,你以為檢察官會聽信妳一面之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