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蔡英文製造香港內亂,人民自相殘殺,被天界諸神報參,玉帝震怒,我寫誘捕性文章,讓海軍告我,玉帝將兵權給我,殺貪官污吏,亂臣賊子,我毎出一次庭,戰爭就會開始擴大,我是天王托世,隱形部隊的指揮官,葉意瑤在證據中製造假證供,讓檢察官丟臉,毀謗名譽,袁製中你製造姦殺,逼姦良家婦女,傷人父母,我一狀告閻羅王,說你吃掉強姦案,還陷害女兵跟教育長也插一腳,天理難容,國法難逃,你們這一班子台灣的禍害,玉帝將兵權,我兵符在手,外有解放軍,檢察官識案不清,查案不明,遭人蒙蔽,我被栽贓,檢察官漏氣,蔡英文妳打開天界之戰,三軍官兵,血流成河,屍橫遍野的時代來臨了,城隍爺早就通知三軍了,還被軍方粉絲團封鎖,罪有應得,還有更刺激的,我出庭越多次,死的人就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