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空軍會出事,就是岡山史料館,簽約的餐廳,他們一票人,其中有我的同學,出錢造地藏王菩薩像,因為有錢,做保險的,結果投資白老鼠阿資海默症,磷蝦油,長年造殺業,史料館餐廳的老闆也是做飲食業,殺生無數,簽約金,租金空軍收走,我的師父還摔斷腿,我同學心中有鬼,缺德帶冒煙,她天天都念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就跟我在警察局辦重大刑案,我都造地藏王菩薩,因果報應,馮世寬原本要慘死,受羅漢護佑,逃過一劫,殺生錢,空軍史料館怎麼能賺,不信,行政院南部婦女主任陳某妤,她有投資,她是我同學,我是地藏王菩薩生日出生的,7月30日,第五殿,包拯的提刑官轉世,陳主任她是七月十四日出生,我能夜審陰陽,她不行,她修地藏經,發大財,造殺業,我都待在司法警察單位,處理強姦姦殺案,她們拿到標案後,我師父就斷腳,她跟黃署光看同一個整骨大夫,黃署光還跟我師傅要了關聖帝君像擺在司令部.我出錢買的,參謀總長沈一鳴扛殺業,不得好死,我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