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文者:高雄市政府
受文者:韓國瑜市長


陳情人:呂昌明
陳情事由:要錢來了.
韓市長大鑒:萬福鈞安,我是風水先生呂昌明,很多年前,我的師妹,在高雄市慘遭姦殺棄屍沒死,遭到高雄市政府所有司法行政機關所陷害,還被檢察官起訴,我一怒之下,在高雄市社會局,張乃千這個衣冠禽獸的局處中,將高雄市的風水行氣給封鎖了起來,沒過多久就氣爆,一班子高雄的禍害,告訴市長你這個事實,你信也好,不信也好,因為你是新來的市長,你付費15萬,分15個月癱還,我就將地氣鎖脈之位解開,你不信,可以當我白癡,作廢此信件,下個新市長,一樣沒辦法,民婦之冤,冤氣衝天,看你是陸官學長的份上,告訴你真相,整個市政府都是鬼屋,長官們半人半鬼,你肯定是要倒台的,言盡於此,還是希望你不要倒台.風水地師呂昌明筆.祝福市長,看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