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市長大鑒,我是風水先生呂昌明,我因為我師妹的姦殺棄屍案,因為你是這一任的市長,我把高雄市政府的風水行氣給封了,因為我少打兩字,時間長達102年到109年,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你走之後,下任一樣無風水行氣可用,你自覺沒差了,故在此告知市長,知道我風水實力的人,就是妳夫人提拔的觀傳局長邱局長,我去他家看過風水他家十號,透過友人找我幫我看風水,我不討飯,也不要飯,以前我在高雄市政府算命多年,我太了解市政府了!我知會市長,望好自為之!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不認識我的人,學生鬥老師鬥到翹辮子的少年隊長雕哥,他是金字雕,不太會用電腦,趁你倒台前,陳菊跟我認識快30年,她知道我大鬧社會局,一定會封鎖市政府,賣地走人,韓總走了,下個繼續負債,姦殺棄屍在漢民派出所前,連血滴都洗的一乾二淨,張乃千在人家姦殺後,立刻將人家低收入戶取消,可恥,地檢署還起訴被姦殺者,不封你政府風水行氣,難消百姓心頭之恨,走到哪裡,封到那裡,鎖脈之術,斷地氣,陽宅大凶,必惡鬼群聚,韓總,2479的幻影,你看的見,自己處在什麼空間呢?大家當官,都是吃人不吐骨頭,吳敦義她的太太付3600,黃俊英的太太付一萬,你下課後,你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陸軍專科班軍官,還跑到海軍艦指部坐坐,李中校跟你私交不錯,國民黨真的很爛,走到你們這代,王鴻薇要我跟她道歉,我道了,國民黨走向滅絕之路,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