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海軍上校龔明谷逃過一劫後,占少將缺,打報告退伍後,緊接著,葉昌桐跟他的愛將龔家政,龔家政跟我家對面老莊家關係很好,李肇鵬娶莊秀英為夫人,魯肇春娶了莊美華為妻子,李肇鵬的哥哥,魯肇春的哥哥魯肇忠是駐美代表,我那時候怎麼會知道陳新發,黃署光這些小嘍嘍,劉俊英住我家後面,我年幼時,這些司令,常常出現在合群新村,就算我陸官出局,我家門口全是滿天星,還要葉衣搖,李鳳詳在黃署狼面前胡說八道,李鳳祥胡說八道也摘星,年輕時就跟夫人們一起弄飯局,吃都吃不完,龔家政囂張的氣勢,我抓下陳新發,陳永康又算的了什麼,孫一姐跑路時住媁一路,住在李鳳咦家斜對面,這些人在官校天天鬥我,鬥陳美妃老師,奇怪,我跟海軍關係好到不行,竟然我同學狂鬥我,莫名其妙,陳新發就是龔家政養的小狗,我小時候就認識龔家政了,打狗就不看主人,好戲還在後面,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