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今晚,我們來寫,高雄市少年隊長沈公子的死因與私生活玩幼齒妹,飲酒作樂的高雄市政府警察高階警官,沈公子是親自到我家拜我為師的,聲遠是開車帶他來的,我進到大昌六號偵查隊長的辦公室時,就知道未來會跟沈公子結怨與他死後一定會來纏著我報復,台南萬章鋼鐵的小開,玩幼齒妹,沈公子他喝藥酒壯陽助興,陳譽仁與蔡幸助是當時的副座,破案建功,上電視,我主修西藏密乘,西藏雙修也有用藥,沈公子他的藥酒中有附子,木通,我看的是一清二楚,在新興分局時,我就知道他活不了很久,一起姦殺案,聯合同學來對付老師,我是他的金剛上師,我知道他的八字,學生pk老師,長年服用附子,木通,一病就速死,因為身體沒有大量出血,7749天內,人型化鬼型身就來找我報復,我造了很多地藏菩薩像,最後,送走他,讓他連陽間都進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