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我當時年紀小,在合群新村長大,遇到團伙犯罪是第一次,這些海軍同學路志斌,我提拔他借裝甲車給侯友宜抓捕張錫銘,124艦隊長李鳳翔拼命在海軍說我壞話,我小時候,郭力恆介紹海軍夫妻給我媽媽,叫我媽媽帶小孩,錢給的很多,我都叫他郭叔叔,此人仗義,對我家特好,所以我一定要鏟平這些在海軍搞我的同學,勢力,陰狠,我不會因為郭力恆是罪犯,就看不起他,此人就跟遊俠列傳一樣,共享樂,不會像我同學出賣我,路志斌進入國安系統貪污,最後被下毒洗腎,在明德國小群組,李鳳翔這種程度的人也升少將,拉法葉的白痴,在聯演大隊洩密給葉裔遙,鄭立國,陳清茂倒台,找幾個人頂替,團伙犯罪,一定讓你倒台。你們讓尹清楓的家眷成了孤寡,你們這些人,年紀大了,會不會追殺你們的後代,聽天由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