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今天是海軍官校畢業典禮,祝福各位長官鵬程萬里,我也寫一番話警惕這些兵科軍官,軍人能坐大位的人,我的回憶錄,記下幾個,海軍上校龔明谷,作事謹慎,彬彬有禮,中科院長龔家政,此人知恩圖報,跟大將韓信一樣,報漂母一飯之恩,時間長達很久,還有他的年班同學,這些人年輕時,就有特色,郭力恒中校,有膽識,出手闊氣,重兄弟情義,青幫如果他是老大,真是海軍之福,我的人生觀在合群新村裡,窮困的高中時期,他幫了我家的忙,我母親常常會想起他,我的人生觀是跟他學的,我有三不交,賣友求榮,賣主求榮,賣國求榮我不交,我會像郭力恆一樣,分錢給貧窮的兄弟,海軍計畫處的長官,在我小時候,都很優秀,不會像我眷村的同學,長大後,在海陸,海軍賣友求榮,這種人不是我的朋友,我對海軍的後時期的人事物整個破滅,我用了不賣友,不賣主,不賣國在警隊中,朋友多,兄弟多,義氣。郭力恆時期他的人格典型。團伙犯罪,我一定會追下去,賣友求榮,怎麼可以高官厚祿,權大驚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