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武漢肺炎病原體與基因阻斷療法,會造成總統拿到疫苗權,專利所屬,燒錢啊!賺翻天,我以前集團的Boss,他天天抽香煙,吃檳榔,他在內湖的風水,我去看的.生物科技我知道,他娶了兩個同班同學當妻妾,最後離婚,但是,他30歲的時候,得到癌症,公司很多事情,我要幫忙處理,他的五臟六腑爬滿了蛛網狀的腺體癌,根本活不了,他投資了癌症治療,我見到五十萬一針的科技,將病毒吸收人體的養分功能,轉化成膿,留出身體外,手上一個一個小洞不斷的流膿,這樣也活下來了,武漢肺炎的病原體,注射某種基因針劑,化成膿吐流出來,就是疫苗了!台灣這幾年,景氣消條,人民貧窮,政治鬥爭,誰會投資生物科技,我寫的有憑有據,總統很喜歡生物科技,你們認為我跟我教授沒有看過宇昌案的生物科技的舉手!綠蛆,酸民就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疫苗權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