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側寫海軍技校校長林超倫,事實陳述如下,本人在臉書上陳述海軍官校上校李業,是個四處騷擾未婚,女性老師的性騷擾犯,2000年,我在內惟所辦公時,副座是老警察黃文華,秘勤局就接到投訴,說李業老師的談天,讓女老師很不舒服,後來,買假玉,送給陳美妃老師,老師轉證物給我們,內惟所李姓所長將玉石送與當地大陸玉石商人檢驗,懷疑李業老師,買假玉,送給未婚女老師,騙人上床,總司令劉志斌調差,主因,在總統府性騷擾女性,技校校長林超倫與其他軍官,叫某位女性少校看臉書,說我在技校修法,校長應該出示自己的臉書讓該名女少校看,校長陰險,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施壓給少校,少校要求我刪文,我因為她很善良,不知官場險惡,我自己應她要求刪除文章,心情壓力很大,側寫校長是司令的人,團伙犯罪,在海軍中,形成性騷擾與性侵害的將官罪犯,局長都允許我在各分局,派出所修法,抓捕罪犯,技校範圍很大,校長有可能成為性騷擾或性侵犯,他包庇一個死因說謊死亡老師,李業是病死,如果連死因都改成壽終正寢,那麼包庇李業的林超倫校長用不當權力不當施壓下屬,逼本人下臉書文章,破壞本人資訊自決權,其犯罪動機都在再指向林x倫有極陰險之性變態,傾向,同聲相契,同契相求,團伙軍官性犯罪,這是我偵查的推理結果.如果真有受害者,請通知警察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